吸引力挫折

  在失戀初期,自己有很挽回女友大的可能性去騷擾對方,不肯離開,甚至威脅自殺。這在“演化”看來雖然可以促使我們做出挽留的舉動而維持親密關系,但是在一心離開的愛人面前,卻往往會使對方下了“果然離開這個人是正確的”論斷。

  那麼這時候最恰當的方法不是糾纏,而是反其道行之的斷聯。

  “過去的才是最好的”的感覺也是自我對回憶的美化的原因。所以時間會逐漸讓對方對自己的壞印像漸漸抹去,而值得珍惜的則逐漸翻上心頭。

  酸檸檬心理

  “酸檸檬”心理是指自己努力去做而得不到的東西就說是“酸”的,挽回愛情的方法現實中大多數人都會用這種方法可以緩解我們的一些壓力。比如:別人有一樣好東西,我沒有,我很想要,但實際上我不可能得到。

  在失戀的時候,不要被自己美化了的配偶的形像遮蓋了雙眼,適當看到對方的缺點。

  運用酸檸檬心理,可以在感性中安慰自己,在理性中拉回自己,開放自己的眼界,隨時調整自己心態。自己挽回男友總是失敗的最大原因—四種錯誤心態。

  甜檸檬心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都有自己的優勢,每個人也都有自己的特點,千萬不要輕易說自己這不好,那不如人,不妨試試“甜檸檬”心理學會接納自己,逐漸增強自信。

  在戀愛關系中大家默認:認真你就輸了,挽回男友或者,最愛的人最卑微,這就是放棄了自己的甜檸檬。

  你是一個具有獨立思想和意和合術志的成年人,需要看到自己優於其他人的地感情挽回方,不要為了一味地迎合對方而丟失了自己。

  歸因的指向

  在一段感情面臨分手的時候,戀人們首先想到的一件事情就是挽回愛情,於是會盲目地做出各種糾纏行為。
 


文章標籤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挽回男人心之他為什麼變心?

  1。挽回愛情的方法 男人在女人那得不到滿足

  男人都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所以男人對於性事都是很熱衷的,妻子對性事冷淡,就會導致男人在這方面得不到滿足,就會想要到外面尋找女人來滿足自己。而思想上,如果女人不懂得理解支持男人,讓他獨自承擔壓力,就很容易引發各種矛盾,縱使他出軌變心。

  2。 與女人溝通有障礙

  與愛人沒有共同話題,經常說話不到兩三句就吵起來了,這樣的生活男人會覺得很反感。而更多時候是因為女人不願意提升自己,當男人見識得更多之後,女人的思想層次就漸漸落後。時間久了,男人就會想要出軌,尋找那個“適合”他的女人。

  3。女人過於強勢

  男人都希望自己可以做感情的引導者,讓自己的女人得到依靠。但有些女人天性強勢,把自己當男人使,這樣的情況之下,你的男人只會覺得自己沒有價值。他沒有機會為你投入,自然感情就慢慢變淡了。這時候外來的女人一席溫柔似水,就輕易將他俘獲了。

  二。挽回男人心之明白男女需求的差異

  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明白彼此的需求,這樣的感情才能長久。男人變心了,在很大程度上說明你並不完全了解他。其實,你大可換個角度思考,因為男人和女人在感情中的需求感是不同的。

  “他從來都不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作為我的女人,她都不知道體諒體諒我。”

  這些話是不是特別耳熟?不錯,這都是很多情侶之間的常見問題。 在解決這些問題挽回女友之前,我們先來了解男女在戀愛中的需求方向有哪些不同,大量調查數據顯挽回男友示:

  1。男人的需求:信任、接受、感激、贊美、認可、鼓勵

  2。女人的需求:忠誠、關心、理解、體貼、安慰

  三。挽回男人心之降低需求感

  感情的平衡才能決定關系的長久,所以說你在挽回感情的時候,萬萬不可輕視需求感的重要性。你要學著降低自己的需求感,減少甚至杜絕你與對方的接觸機會,雖然過程讓你很痛苦,但是確實最好的消除對方否定心理、令對方想起你的好的方法。給彼此一和合術個冷靜的空間,你把這個時間用來改變提升自己,讓他更加冷靜理性,對你們的感情是非常有好處的。

  四。挽回男人心之全面提升自己

  吸引力是感情裡不可缺少的重要因素,不管是短期吸引還是長期關系,吸引力建設都不容忽視。女人尤其要注意提升自己,為長期關系保鮮。

  1。外形改造

  外貌永遠是別人給你貼標簽的第一要素,所以保持美麗、干淨的狀態,才能再次吸引男人。雖說他變心的原因不一定是這個,但是你要確保自己時刻充滿魅力,讓他為你著迷。選擇合適的發型、凸顯身材的服飾、適度的配飾、優雅得當的體態,都有利於吸引力的提升。

  2。享受生活

  我們越懂得生活我們的內在就更美好。懂得去享受著平淡的一天的話,我們的內在也在改變。外形改變其實也是為了內在改變,穿衣服更加有講究了,個人就會越來越自信;房間布置得精致簡潔,生活壞感情挽回境更加啊有講究了,個人就會越來越陽光。

  3。發現美

  不開心不是一天兩天的造成的,而是在戀愛過程中慢慢抱怨生活形成的,想要幸福得有一雙發現美的眼睛,看問題總看最糟糕的一面怎能得到幸福呢?比如,在看待一個人的時候,只看別人的一個缺點,而再看他下次會不會再犯,這樣的人不會幸福。而發現別人的優點,才會去欣賞學習,更重要的是有一個顆勇於發現美的心,才會過得幸福,這也是內心從成長到改變的一個方向。

  4。活在當下

  內在改造的生活不是什麼時候去旅游就能夠體會內心有改變,而是活在當下艱難的環境中懂得怎麼去發現美。分手了以後難免會陷入恐慌,自己懷疑自己,懷疑這個社會。我支持對這個世界產生任何的抱怨或者質疑,但應該保留著它的同時去改造自己,活在當下。


文章標籤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愛情不是全部

  女孩們愛情只能占30%,家科技心醫師情人和朋友占70%,男人把事業放在你前面,你也沒有必要把他放在第一位,整天膩在一起不能創造出社會價值,再愛得死去活來,還是要生活,如果他因為工作忙碌,你自己也要忙起來,積極努力為之後創造價值。

  2、不要用分手威脅

  90%的女生說分手都是為了男人挽留自己,證明對方還在乎自己,這個是有風險的,有50%的女生目的達到,有50%就真的分手了。分手的女生傷心又自責,這樣又是何必呢?所以如果你的男朋友對你很好,你就要珍惜。

  3、不要對他太好

  在愛情裡面不要當聖母,不要對一個男人太好,如果你對他好的像他媽一樣,他就會覺得你對他的愛是理所當然的,你要讓他患得患失,讓他不確定你有多愛他,讓他去提心吊膽,保婚友社持住征服欲,這樣你才能得到他的心。

  4、戀愛不代表結婚

  這並不是在玩弄對方的感情,只是互相都要觀察他是不是跟你處一輩子的人,如果那個男的暫時沒有跟你結婚的打算,你也別傷科技心醫師情心,你也可以有更多的時間去挑選那個合適的人,未科技心醫師情必就只有他。


文章標籤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避免向對方過多兜售自己

  過多的家長科技心醫師情裡短會讓對方感覺你是個情感依賴者,以後一旦遇到不如意,就會找他大吐苦水!在這種負面心理防御下,很少有人願意與你深入交往。相反在第一次見面時,如果你只對個人情況蜻蜓點水,只說個大概,反而能給對方留下神秘感,期待與你下次見面!

  永遠留給對方說話時間

  充分尊重他的話語權社會心理研究發現,27%的不成功相親都源於一方話多、另一方無語的尷尬局面!在生活中,性格截然相反的人也婚友社可成為情侶、閨密,或者藍顏知己,但對於第一次見面而言,雙方並不熟悉,一切從零開始,就該遵守絕對公平的原則。建議你在對話時盡量留給對方說話時間,讓人感覺到你的體貼和平等。

  眼神集中在對方的“三角區”游蕩

  以對方眉心為頂角,兩顴骨為底角所形成的三角形,被心理學家稱為“焦點關注區”。與對方說話時,如果你的目光不斷游離於這個“三角區”,將給人留下被強烈關注、自己成為焦點的感覺,這會讓人對你好感倍增!相反,如果你死死地盯住對方的雙眼看,反而會讓他一開始就產生敵意。

  快速找到與對方的交集

  如果你碰到的人與你的經歷大相徑庭,思維模式截然相反,你找不到共同話題時,就應適當重復對方觀點,以表示自己與他處於同一立場。這樣一來,對方就會產生自我滿足感,對你好感倍增!

  眼神集中在對方的“三角區”游蕩

  以對方眉心為頂角,兩顴骨為底角所形成的三角形,被心理學家稱為“焦點關注區”。與對方說話時,如果你的目光不斷游離於這個“三角區”,將給人留下被強烈關注、自己成為焦點的感覺,這會讓人對你好感倍增!相反,如果你死死地盯住對方的雙眼看,反而會讓他一開始就產生敵意。

  快速找到與對方的交集

  如果你碰到的人與你的經歷大相徑庭,思維模式截然相反科技心醫師情,你找不到共同話題時,就應適當重復對方觀點,以表示自己與他處於同一立場。這樣一來,對方就會產生自我滿足感,對你好感倍增!


文章標籤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首先是和女孩子聊天的時候要放慢語速,不管找不著的到和女孩科技心醫師情子聊天話題,都要不著急不緊張,耐心地講自己要講的話。

  想一想你的領導、長輩或者那些著婚友社名的老師,他們和你聊天講話的時候,一般語速是怎麼樣的?再想一想領導發言是不是都慢條斯理的?因此,語速中等偏低科技心醫師情吐字清晰的男人,比起那些語速驚人的競爭者,更具優勢。

  第二個和女孩子聊天技巧是,用簡單的話語表達自己的觀點,別說的太復雜太長。用幾個字能說清楚的事情就不要拓展成幾個句子。

  比如說和女孩子約見面地點發一個“斯利美?”比發“到斯利美怎麼樣?”要好很多。理由很簡單,女孩子如果被你吸引了,就算只有兩個字,她也能領會你的意思,會發一堆字來附和你。而怎麼沒有吸引的,你發再多寫再清楚,她也可能是給你簡單一個字“好”,或者“不好”兩個字。

  第三,還要少用”呢、啊、吧、哦、哈科技心醫師情"之類的詞,這是女孩子的專利,男人用起來會讓人覺得有點娘。和女孩子聊天就是要直白干脆點。可以自己看看”周六出來”和"周六出來吧”的不同感覺。

  多聽,少言,比起喋喋不休,更容易被女孩子認可,更讓她覺得舒服。記住這句話:智者,沉默少言;愚者,滔滔不絕。除非,除非女孩子太安靜了,你不得不找話題,那也要放慢語速,和文靜的女孩子慢悠悠的性格同步。


文章標籤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技巧一

  在坑窪不平的土石路上重機行駛使,盡量采取低擋慢行,條件許可時應采取曲線行駛的方法,繞過坑,窪凸,尖,必要時可采取半蹲的姿勢駕駛,雙手用力租重機控穩車把,乘坐人員盡量乘坐後座位,便於主車選擇交好的路面,減小三輪車輛側邊車的壓力,以免側輪集中受力損傷。

  技巧二

  田間路上行駛時,車輛盡量辟開松軟的路面,乘作人員乘後坐位,以減少側邊輪的壓力。雨後的田間路要注意塌陷和防滑。

  技巧三

  盤山路上行駛,多數盤山路一面靠山,一面坡,路面較窄,有時下雨從山上衝下來的沙石堆集行成路障。在這種路況下行駛盡量靠內側,乘員也靠內,側邊車在內乘內邊坐,始終向內側配重。保持重機的平穩行駛,在此基礎上盡量控制車輛勻速前進,轉彎時要減速慢行,先鳴號再通過;會車盡量僻開彎道,必要時選擇安全位置停車僻讓。

  技巧四

  冰雪路段行駛更要提高警惕,勻速行駛,不得猛打方向或緊急制動,有乘員時乘邊後座坐,以保持車的平穩配重。必要是可加防滑鏈。


文章標籤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火災襲來時要迅速逃生,不要貪戀消防公司財物。

  2、家庭成員平時就要了解掌握火災逃生的基本方法,熟悉幾條逃生路線。

  3、受到火勢威脅時,要當機立斷披上浸濕的衣物、被褥等向安全出口方向衝出去。

  4、穿過濃煙逃生時,要盡量使身體貼近地面,並用濕毛巾捂住口鼻。

  5、身上著火,千萬不要奔跑,可就地打滾或用厚重衣物壓滅火苗。

  6、遇火災不可乘坐電梯,要向安全出口方向逃生。

  7、室外著火,門已發燙時,千萬不要開門,以防大火竄入室內。要用浸濕的被褥、衣物等堵塞門窗,並潑水降溫。

  8、若所有逃生線路被大火封鎖,要立即退回室內,用打手電筒、揮舞衣物、呼叫等方式向窗外發送求救信號,等待救昆明消防援。

  9、千萬不要盲目跳樓,可利用疏散樓梯、陽台、排水管等逃生,或把床單、被套撕成條狀連成繩索,緊栓在窗框、鐵欄杆等固定物上,順繩滑滅火器換藥下,或下到未著火的樓層脫離險境。


文章標籤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右手托著壓把,左手托著昆明滅火器換藥消防滅火器底部,輕輕地取下滅火器;

  2,除掉鉛封;

  3,拔掉保險銷;

  4,左手握著噴管,右手握著壓把;

  5,在距火焰兩米的地方,右手用力壓下壓把,左手拿著噴管左右擺動,噴射干粉復蓋整個燃燒區。

  地鐵發生火災時不要慌張,謹記六大逃生方法。

  1。熟記安全出口

  進入地鐵後,先要對其內部設施和結構布局進行觀察,熟記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的位置。

  2。遇火災及時報警

  在每兩節車廂的連接處,都有一個紅色的緊急按鈕,乘客遇到突發情況可以隨時按動該按鈕,通知列車司機。

  3。找滅火器自救

  在兩節車廂連接處以及車門附近,均貼有紅色的滅火器的標記,箭頭指向位置即是滅火器所在的位置。

  4。切勿砸窗跳車

  隧道空間狹小,乘客千萬不可試圖打碎玻璃或者打開安全門逃生。在列車車頭和車尾部均設置應急疏散門,乘客應從車頭和車尾依次疏散。

  5。濕布捂口鼻

  濃煙太大,乘客可用隨身攜帶的口罩、手帕或衣角捂住口鼻。如果身邊有礦泉消防公司水、飲料,可用其潤濕布塊。

  6。逃生要逆風跑

  列車行駛至車站時,要聽從車站工作人員統一指揮,在逃生時要判斷好方向,看清哪一個站台離自己更近一些,以贏得救援的時間。地鐵內逃生時必須要記住一個要點:往上風口跑,也就是逆著風跑,以避免吸入有毒氣體
 


文章標籤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從事非全日制工作的勞動者應當參加基本養老健保,原則上參公所健保照個體工商戶的參保辦法執行。對於已參加過基本養老健保和建立個人賬戶的人員,前後繳費年限合並計算,跨統籌地區轉移的,應辦理基本養老健保關系和個人賬戶的職業工會轉移、接續手續。符合退休條件時按國家規定計

照個體工商戶的參保辦法執行。對於已參加過基本養老健保和建立個人賬戶的人員,前後繳費年限合並計算,跨統籌地區轉移的,應辦理基本養老健保關系和個人賬戶的轉移、接續手續。符合退休條件時按國家規定計發基本養老金。

  二、從事非全日制工作的勞動者可以以個人身份參加基本醫療健保,並按照待遇水平與繳費水平相工會勞保掛鉤的原則,享受相應的基本醫療健保待遇。參加基本醫療健保的具體辦法由各地勞動保障部門研究制定。

  三、用人單位應當按照國家有關規定為建立勞動關系的非全日制勞動者繳納工傷工會健保健保費。從事非全日制工作的勞動者發生工傷,依法享受工傷健保待遇;被鑒定為傷殘5-10級的,經勞動者與用人單位協商一致,可以一次性結算傷殘待遇及有關費用。


文章標籤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省直單位及其職工繳納的基本醫療工會健保健保費構成基本醫療健保基金,基本醫療健保基金設立統籌基金、個人醫療賬戶基金和公務員醫療補助基金。統籌基金、個人醫療賬戶基金和公務員醫療補助基金分別核算,不得相互擠占、挪用。

  二、個人醫療賬戶基金的構成有五部分:1、職工個人繳納的基本醫療健保費;2、單位繳納的基本醫療健保費中,按規定比例計入的部分;3、單位繳納的公務員醫療健保基金中,按規定比例計入的部分;4、個人醫療賬戶儲存額的利息(個人醫療賬戶儲存額的計息,按國家有關規定執行);5、依職業工會據有關規定納入個人醫療賬戶的其他資金。

  三、個人醫療賬戶的支付範圍包括:1、參保人員在定點醫療機構門診發生符合規工會勞保定的醫療費用;2、參保人員在定點零售藥店購藥發生的符合規定的費用;3、參保人員住院、建立治療型家庭病床、特殊病種門診發生的符合規定的醫療費用中需個人支付的費用。

  四、個人醫療賬戶資金歸個人所有,但只能用於支付符合基本醫療健保規定發生的醫療費用。個人醫療賬戶資金可跨年度結轉使用,但不能提取現金。職工調轉時,個人醫療賬戶儲存額隨同轉移,調往外省市或出國(境)定居的,可一次性付給現金。個人醫療賬戶資金可依法繼承。

  五、統籌基金支付範圍:1、參保人員在定點醫療機構發生的按規定比例報銷的住院費用;2、部分特殊病種在定點醫療機構門診和家庭病床發生的按規定比例報銷的醫療費用;3、參保人員轉診、轉院發生的按規定比例報銷的費用;4、參保人員異地就醫發生的按規定比例報銷的費用;5、在機關事業單位未實行工傷和生育社會健保之前,參保人員因工負傷部位治療及符合計劃生育政策規定發生的醫療費用(按基本醫療健保規定個人負擔部分由公務員醫療補助費補助)。

  六、統籌基金不予支付的項目:1、未經批准到非定點醫療機構住院的醫療費用;2、因自殺、自殘或違法違紀行為造成傷、病住院所發生的醫療費用;3、醫療事故、交通事故所發生的醫療費用公所健保;4、按照有關規定應自付的費用。


文章標籤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