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火油漆用于建築物鋼結構、玻璃台北油漆鋼和鋁材上。火車站、公共娛樂場所、體育館、展覽館、侯機廳、電視塔、商貿大廈、工業廠房、超市等建築物。本文主要介紹了防火油漆主要特性及其塗裝方法

防火油漆用于建築物鋼結構、玻璃鋼和鋁材上。火車站、公共娛樂場所、體育館、展覽館、侯機廳、電視塔、商貿大廈、工業廠房、超市等建築物。交通、電力、石油化工等行業的建(構)築的防台北油漆粉刷火裝修和保護。

防火油漆主要特性:

1、通過微膠囊化技術和配方優化處理,使得膨脹炭化層具有優異的附著力和強度,即使是在較強氣流沖擊下仍能保持良好的附著性,徹底解決了炭化層脫落(兩張皮現象)的問題。

2、長效防腐:通過對合成樹脂進行改性以及對原材料的微膠囊化處理,有效解決了原材料物理缺陷所造成的防腐蝕性差的問題,使産品的防腐耐久性能得能極大提升。

防火油漆主要特性及其塗裝方法介紹

防火油漆塗裝方法

1、優先選用刷塗施工,大面積平面可以考慮無氣噴塗施工。

2、防火油漆刷塗時,無須添加稀釋劑即可施工;無氣噴塗時,只需添加0~1%的稀釋劑。使用前必須將漆液充分攪拌均勻。

3、防火油漆施工過程中,一遍不台北油漆工程可過厚,以免刷塗過程中出現流挂現象或漆膜幹燥過程中出現開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