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了環氧地坪能有表面良好環氧樹脂的光潔度和美觀的效果,在施工及維護方面濰坊地坪漆建議作如下處理:

一、施工環境:

1。基面含水率:在6%以上時不能施工非水性環氧地坪;2。空氣中濕度:在85%以上應停止施工;3。施工溫度:低于5℃應選用特殊配方。

二、施工方法:

基面打磨、裂縫修補→環氧底漆一道→批刮環氧砂漿層→環氧膩子層→環氧色漆層→環氧罩光層

三、養護要求:

1。請勿濫用機械,使用時盡量避免對地面過重的敲擊,不要用非常重的或者堅硬的物品敲打地面,除非工作的需要,請避免頻繁的不必要的磨損。尤其是對于ESL地坪,爲保持其光潔細致Epoxy、外表美觀的優點,特別注意避免鋼輪等的交通;不要有過重的交通及負載,與地面接觸處要注意避免産生劃痕。

2。表面保潔,環氧地坪表面清洗方法簡便,一般用水擦洗。如遇難清洗的汙漬,使用清洗劑即可,也可用工業去脂劑、除垢劑等,然後再用水沖洗幹淨。對于相當頑固的汙漬,也可用機械環氧樹脂施工清潔的辦法,但對地面不要施壓、磨損過大以影響地面的平整及光澤。

3。避免化學品的汙染

4、凡進入車間人員須換鞋(以免將處面泥砂帶入車間而劃傷地面);

5、凡是硬件:如鐵椅、鐵桌、鐵貨架等,須將其腳用軟質塑料或橡膠包裹以免在使用Epoxy施工過程中劃傷地面;

6、清潔地面時請用軟質拖把或幹濕兩用吸塵器,可用清水或清潔劑清洗,但請注意地面濕滑;

7、推車,板車之車輪請用硬質或彈性膠輪,並廠房內外分開使用;

8、若因使用時間較長而造成磨損或刮花、小面積可進行局部修補,若面積較大則建議重新滾塗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