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通信技術的發展,視雲端視訊頻 會議得到了廣泛的應用,這種便捷方便的會議模式涉及到了社會的各行各業。除了滿足我們日常的開會討論需求之外,越來越多的行業客戶在日常應用中迫切的想將 監控系統完美的融合到視頻會議系統中來,可以更好的在會議過程中,隨時調入各種監控信號,方便讓領導更好的對一些突發事件,緊急事件快速的做一些討論和決 策,第一時間做好應急指揮。與此同時安防行業在廣大專業領域、商用和民用市場的日漸成熟,也在廣泛的開展行業化解決方案的研究。于是乎,隨著用戶單位需求 的不斷升級,他們迫切希望能將視頻會議、視頻監控和應急指揮集成整合到一個平台上,實現溝通協調、資源調動、視頻監控、應急處理等方面的綜合應用。

 

集成化視訊會議平台優勢

 

隨著時代的發展,網絡與計算機應用已經遍布全球,爲軟件視頻會議的發展提供成熟的發展環境。而軟件視頻會議技術發展的成熟,現代視頻會議音頻采用GIPS技術,視頻采用H。264編碼,雲端會議室文 檔寫作采用XML(面向未來的多媒體交換技術)實現,使得軟件視頻會議相對硬件視頻會議而言具有不可替代的優勢。爲此,集成視頻監控和應急指揮的視訊平台 是利用專網、互聯網和無線通訊以及先進的信息技術和設備,下聯各個分支機構的視頻會議、視頻監控和應急指揮,實現全局視頻監控、項目指揮調度、日常視頻會 議、人員培訓、協同辦公、聯合審計等功能。據此,我們在研發中極爲肯定集成性對于視訊平台的重要性,安尼數字統一視訊平台的結構和技術特點表現爲:

 

單一平台、高度整合

 

安尼數字會議監控一體化平台提供了高穩定和高質量的音視頻,同時具有強大的數據互動能力,電腦中的所有文檔均可遠程與其他參與會者共享討論,甚至標注修改,實現全互動的遠程協作和會議,並能對監控視頻進行動態標注,對于實現高效的指揮調度非常的切合。

 

網絡視頻,異地協同

 

全IP應用,只要有網絡的地方,無論海角,都可以一目了然;

 

先進的音視頻編碼技術,圖像經壓縮處理後占用碼流極小,克服複雜惡劣的網絡狀況,並實現清晰流暢傳輸;

 

我 們理解的集成化視訊會議是統一視訊的概念,即統一平台、統一通信、統一指揮、統一調度。其實通訊的目的是爲了解決異地間信息的傳遞,相比較傳統的電話、傳 真、郵件等,網絡視頻通訊技術的誕生真正做到了“如臨其境”,具有更形象、更生動的特點,其傳輸的內容也因此更爲豐富、更直觀、更快捷,從而開創了無障礙 溝通新時代。

 

其實,現在雲計算的技術已經進入到視頻會議行業,這技術對于視訊監控一體化平台的兼容性和擴展性要求更甚,以後探索的路,還很漫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