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鋼琴除了跟老師學習,最重要的鋼琴搬運是保持平日在家的練習。電鋼琴的樂趣性,可以有效的吸引您的孩子主動的去練習和彈奏鋼琴。

 

  功能更多、音色更齊全經常作爲電鋼琴的優勢來與傳統鋼琴對比,但也有很多人認爲在練習中根本是不必要的,一般用不到。但其實不是這樣的。

 

  學習鋼琴一般都使用的是古典作曲家的作品,但是它們大多都是200-300年前的作鋼琴買賣品,在那個時期,88鍵的鋼琴沒有普及甚至還沒被發明出來,作曲鋼琴收購家 們普遍都使用大鍵琴(羽管鍵琴)來演奏和創作,我們在傳統鋼琴上彈奏這些古典名曲,根本不能很好的把握樂曲風格,但是假如使用電鋼琴的羽管鍵琴/管風琴音 色去演奏巴洛克時期的音樂,我們便能全身心的投入到演奏當中。孩子們還能通過不同的音色接觸很多不一樣的樂曲風格,增強了學習鋼琴的樂趣。並且電鋼琴有分 手練習模式,在我們進行單手慢鋼琴調音速練習時,還可以配上右手練習,這能大大解決練琴時的枯燥並爲我們以後的合手練習打下堅實的基礎。

 

  學習鋼琴除了跟老師學習,最重要的是保持平日在家的練習。電鋼琴的樂趣性,可以有效的吸引您的孩子主動的去練習和彈奏鋼琴。

 

  這個可以讓學琴者享受時尚、便捷的電子化琴譜功能,學琴者告別枯燥的紙制琴譜,跟著電子樂譜顯示一起演奏,動態的跟蹤演中古鋼琴奏的每一個音符,使學琴者與音樂更加親近,不再懼怕譜面上的音符,讓他們全身心的面對音樂,對他們在音樂道路上的成長有極大的幫助。

 

   同時它還提供聽音練習,通過遊戲互動的方式,提升學琴者的辨音能力,長時間堅持下去,整體音樂素養也會獲得很大的成長。在這個下,演奏者還可以根據樂譜 進行演奏,並在界面上直觀地了解到雙手彈奏的力度是否充分,哪個手指的彈奏需要加強練習,最終讓左右手演奏力度都能達到專業鋼琴家的級別。衆多學琴者的節 奏問題,也可以在這個下得到妥善的解決,演奏者可以選擇曲庫中的節奏片段,並跟隨節拍器進行練習,以正確的節奏彈奏曲譜,通過實時的判斷、評分,逐漸提高 演奏的節奏感。這一些列的功能充分調動了學琴者的樂趣。

 

  大部分孩子在學琴時都很被動,需要家長的監督,但是據使用Roland f-20的孩子家長反應,孩子使用輔助練琴時會變得特別主動,特別像他們平時在iPad 上玩遊戲一樣,孩子在娛樂中便可以熟練掌握鋼琴演奏技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