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喜歡用蜜蠟脫毛、刮刀私密處除毛脫毛、鑷子脫毛還是習慣了用脫毛膏?又或者根本不是很了解,只是習慣性地用第一次嘗試的脫毛方法?這裏給大家解析一下這四種脫毛方法的優缺點,權衡一下利與弊,找到適合你的方法吧!

蜜蠟刮刀鑷子脫毛方法解析

蜜蠟脫毛:如果你想較長時間保持四肢光滑,蜜蠟脫毛方法是個不錯的選擇。蜜蠟脫毛方法將毛發連根拔起,讓皮膚保持光滑更長久,理想的時間一般情況下能持續6周,這個取決于你毛發再生長的速度。蜜蠟脫毛方法有些疼痛,許多勇敢的女孩子會自己動手處理,但美容師會提供一個更專業的服務,無論是誰動手,你都要做好忍受一定程度的疼痛的心理准備,尤其是穿比基尼的時候。蜜蠟脫毛方法讓毛孔暴露,使細菌容易侵入毛孔,造成毛囊發炎,所以事後一定要護理到位。

刮刀脫毛:這可能是最流行的一種脫毛方法,因爲它快速方便和簡單。在家裏就可以做,無關與任何專業,快速簡單就可以完美修理毛發。刮刀脫毛方法靠近皮膚從根部刮斷毛熱蠟除毛發,這意味著你要像男人刮胡子一樣經常脫毛。一次性剃須刀都是現成的,但避免刮毛過程中産生疼痛的感覺,最好備一個質量好一點的刮毛刀。

鑷子脫毛:對于小區域脫毛,鑷子脫毛是最完美的選擇,只要有一個鏡子和一個鑷子在手,就可以在任何地方操作。跟蜜蠟脫毛一樣,鑷子脫毛也是將毛發連根拔起,但每次只能拔一兩根。最好結合其它脫毛方法一起使用鑷子,如蜜比基尼除毛蠟脫毛時,有個別地方不理想,遺留了幾根,鑷子這時就是最好的幫手。鑷子脫毛時,一定注意遠離敏感區,如腋下,不然會加大疼痛感覺,並且可能會引起皮膚發炎,造成難看的疙瘩。

脫毛膏:方便又好用,短短幾分鍾就能將毛發溶解,留下光滑的四肢。雖然脫毛膏脫毛保持時間並不能像蜜蠟脫毛方法那麽長,但卻比刮刀脫毛方法巴西除毛時間稍持久。因爲毛發被脫毛膏中的化學物質損害,長出來的毛發會越來越薄,所以使用脫毛膏的間隔時間也會越來越長。然而,這些化學品有醜陋的一面,不僅氣味刺鼻,而且有時如果沒有按照使用說明,可能會燒傷皮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