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幹性肌膚  手工皂批發幹性肌膚的你是不是全年都在頭疼保濕工作,總覺得臉上緊繃繃的很幹燥呢?其實補水的關鍵是要足量多次的,幹性肌膚的MM可以選擇一款高機能的保濕化妝水配合保濕噴霧同時使用,例如在早、中、晚重點加強面部的全面保濕,而在其他零散的時間則使用補水噴霧進行局部保濕。

 

  幹性肌膚的MM在使用化妝水時一定確保化妝水被肌膚完全吸收,這樣才能減少水分的流失率。建議以帶有溫度的雙手先預熱化妝水然後再按壓肌膚,就能幫助臉部肌膚能快速的吸收化妝水。

 

  補水技巧:滋潤成分強的化妝水還可以自制保濕面膜加強。沾濕化妝棉可當成自制面膜貼布,哪裏感覺幹燥就敷在哪裏,簡單方便又省錢香氛蠟燭哦!

 

  2、油性肌膚

 

  油性肌膚的肌膚表面不斷出油,造成毛孔被撐大,天然化妝水讓粉刺、痘痘問題不斷發,因此建議可以將不會造成肌膚太過油膩負擔的無油成分化妝水,放入冰箱冰鎮,因爲手掌的溫度會提高肌膚表面的溫度造成出油狀況,因此使用時以化妝棉輕拍肌膚,就具有立刻縮小毛孔的效果。

 

  補水技巧:把具備鎮靜、收斂效果的化妝水制成化妝棉貼布敷在痘痘上,消炎效果也很優!

 

  3、敏感肌膚

 

  敏感肌膚的MM因爲角質層泡泡沐浴球較薄,特別容易受到化學成分的刺激所以建議選購化妝水時尤其注意成分並且先在局部試用。建議選擇一款無色素,無酒精,無香精配方並具鎮定、舒緩、功效的化妝水。因爲肌膚較爲敏感不建議隨時補充水分,以免肌膚受到細菌等汙垢的感染導致肌膚問題,所以選擇一款能長時間補水保濕的化妝水就非常有必要了,這樣才能及時滋養及活化肌膚細胞,爲肌膚補充水分並提升肌膚的潤手工皂澤度。

 

  爲加強肌膚的明亮感,建議敏感肌女生在使用時輕輕拍打面部的化妝水,輕微的刺激可使微血管暢通,運入充足的氧氣,以滋潤肌膚,同時增加肌膚的明亮感。

 

  補水技巧:不建議敏感肌膚的MM自制化妝水面膜哦,因爲一旦化妝棉或紙膜的材質不過關很有可能對本來就很錯若的肌膚造成更大傷害。到是建議可以嘗試在睡前塗上一層輕薄的睡眠面膜,在睡眠過程中不斷輸入營養進行密集修護哦!一般化妝水使用的程序是,清潔完臉部之後,在化妝前使用,適度的補充臉部水份,並收縮毛孔,讓上妝時皮膚容易吸附其他化妝品,如蜜粉、眼影等等。卸妝後使用則是收縮皮膚上的毛孔以及略作清潔皮膚,尤其是其他化妝品在臉上的殘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