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發過于旺盛的人,往往有熱蠟除毛這方面的煩惱,想通過做脫毛來解除這一困擾。但我們要知道脫毛不是一次就能搞定比基尼除毛的,要根據各人不同的情況定制不同的脫毛次數,才能達到最理想的效果。

 

整形美容院長告訴我們,毛發分爲三個時期,分別是生長期、退行期、靜止期,激光儀器發出的能量只能破壞生長期的毛囊,對退行期、靜止期的毛發無明顯作用,只有等這些毛發轉入生長期後激光才能起作用,所以激光脫毛需要多次治療,效果才能明顯。冬季脫毛提前留出充足的時間,可以讓脫毛效果達到最佳。

 

做激光脫毛要注意避免日曬巴西除毛,脫毛部位在治療前一周及治療後二周都要防曬。冬季脫毛後,皮膚不會直接裸露在空氣中,避免了陽光照射,比較適合做脫毛,效果更好。如果是在私密處除毛夏季,做了脫毛後,還要做好防護措施,很是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