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鹽還有這樣的妙用,你知居家清潔道嗎?鹽可使蔬菜黃葉返綠:菠菜等青菜的葉,如果有些輕度變黃,焯時放一點鹽,顔色能由黃變綠。

 

最近南京驚現有毒水發貨!水發貨選購:手感滑膩的可能用工業氫氧化鈉處理過;有刺激性氣味的可能用甲醛泡過;顔色過于鮮亮的要慎買。

 

自己清潔皮衣毛領!用幹洗劑或者用羊毛專用洗滌劑清洗,清洗時要輕揉,並用清水涮淨,之後要陰幹辦公室清潔,或者用吹風機吹幹並用梳子理順地毯清洗

 

街頭“現炒茶”別忙喝!現炒茶火氣大,且未經氧化,易刺激胃、腸粘膜家事清潔,飲用後易引發胃痛、胃脹,專家建議現炒茶存放10天以後再喝外牆清洗

 

巧除室內甲醛異味:購買800克顆粒狀活性碳,將活性碳分成8份地毯清潔,放入盤中,每個房間放兩至三盤,72小時可基本除盡室內異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