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除蔬菜殘余農藥:取50彰化清潔公司0毫升清水加食用堿5至10克配成堿水,將蔬菜放入其中台中清潔公司,據菜量配足堿水,浸泡幾分鍾後台南清潔公司,用清水洗淨。

 

葡萄酒保存方法正確可維持其美味芳香,先將酒存在具有隔熱、隔光效果的紙箱內,再置于陰涼通風且溫度變化不大的地方,可長時間保存。

 

菜葉小蟲巧清除:用淡鹽水浸泡菜葉,小蟲受到鹽的刺激,便很快和菜葉分開,由于鹽水的比重較大,小蟲會浮在水面上,很容易從盆中倒出

 

如果你不小心把飯燒糊了,別著急,此法可幫你輕松除去糊味:將8-10厘米長的蔥洗淨,插入飯中,蓋嚴鍋蓋桃園清潔公司,片刻糊味即除新竹清潔公司

 

巧用桔子皮去除肉類異味:炖肉或排骨時,在鍋裏加入幾塊洗幹淨的桔子皮,可除異味和油膩感,同時高雄清潔公司,可以使你的湯味道更鮮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