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慎將葡萄的汁液滴在棉質台北居家清潔衣服上,用肥皂洗滌不但不能去掉汙漬,反而會使其顔色加重,應立即用白醋浸泡汙漬處數分鍾,然後用清水洗淨。

 

絲巾的妙用!在美容院做好發型,一覺醒來就變形了!不必煩惱,睡前在枕頭上鋪一條質地光滑的絲巾,就不會弄亂頭發,美麗發型得以保持台北清潔公司推薦

 

天熱更要防感冒新竹清潔公司推薦!天熱流汗使人們消耗大量的能量,人體抵抗力下降,易患感冒,應注意多喝白開水,少量多次桃園裝潢清潔,以每次三百至五百毫升爲宜。

 

天熱了,許多人有腳臭,以下兩法不妨一試:穿鞋時將少許茶葉放鞋裏;盆裏放溫水園清潔公司推薦,放入少許茶葉,把雙腳放進去浸泡十分鍾,可除臭味。

 

自制杏仁露:杏仁12克、桂花6克、冰糖適量,杏仁搗碎加水煮15分鍾,加桂花再煮10分鍾,取濾液加冰糖調味,經常飲用可祛斑護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