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如果按照它的用途進行分類的話,點焊機可以分為萬能式(也就是人們常說的通用式)專用式。

  2、如果按照點焊自動化設備機進行焊接的焊點的數目分的話,就可以有單點式和雙點式,還有多點式等等。

  3、還可以利用倒點的方式進行分類,這樣就可以分為單側的還有雙側的。

  4、如果按照點焊機的加壓結構的傳動方式不同進行分類,那麼就有了腳踏式還有電動機的凸輪式,還有氣壓式以及液壓式,還有一種就是氣液壓的混合式也可以叫做復合式。

  5、還可以按照點焊機的內部運轉的特性進行分類,這樣就可以分為自動化還有非自潛伏焊設備動化之分了。

  圓鋸機6、還有的是按照點焊機的安裝方法進行分類,又可以進行固定使得,還有便於攜帶的移動式或者是懸掛式。

  7、可以按照點焊機的電能分配方焊接護具式進行分類了。這樣就可以分為使用交流電源的工頻焊機,直流氬焊機的焊機或者是有高低變頻的變頻焊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點焊機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