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家中有抽煙的人,那麼房間裡總會充斥在一股台北清潔公司煙味。對於煙味的處理除了通風外是否還有其他的處理方法呢?

  除煙去味

  家事清潔封閉的居室總會產生一些難聞的氣味,尤其是聚會後留下的一些煙塵和酒氣,不僅影響居室的清潔,這些味道還容易滲入實木、布藝等材質密度較低的家具中去,不易揮散。

  支招:

  首先要多開窗通風,其次盡量選用天然的物質淨化空氣,如天然精油香熏、純植物香蠟等,由於蠟燭燃燒有炭黑產生,炭黑主要成分為碳,具有吸附性,因此可以去除異味,新北市清潔公司此外植物本身的香氣經加熱後彌散開來,也能遮掩家居異味。

  清潔櫥櫃

  櫥櫃的保養、清潔,關系著家人的健康,尤其是容易鏽澀的五金件和容易滋生細菌桃園清潔公司的水池。看著精心挑選的櫥櫃煥然一新,烹飪的心情也會大大增加。

  支招:

  首先,將不小心滴到面板和五金件上的油鹽醬醋等用抹布擦掉;第二,給櫃門的合頁上油,保證其能順暢開合,實木門板可打蠟保養;第三,將拉籃、轉籃等配件及物品恢新竹清潔公司復原位,檢查是否完好;第四,清潔水槽時,要記得把濾網後的管頸一並清洗,以免油垢愈積愈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清潔公司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