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房濕度多少適宜—嬰兒房濕度多少適宜

桃園室內設計  嬰桃園舊屋翻新兒的生活環境要注意溫度和濕度。小寶寶對環境的要求比較高,其中最重要的就是溫度和濕度。專家提醒各位爸媽,室內要保持適當的溫度和濕度,一定要注意必要的細節。室內溫度不能忽高忽低夏季應保持在26攝氏度左右,冬季應保持在20攝氏度左右,春秋兩季不需特別調整,只要保持自然溫度就可以基本符合要求。

  春、夏、秋三季都可以較長時間地打開窗戶,但應該避免對流風。冬季也可以短時間地開窗,但在開窗時媽媽應把寶寶抱到其他房間,通完風之後,等室溫升上來再把寶寶抱回臥室。室內濕度要達45%~70%濕度對寶寶的呼吸道台北室內設計健康非常重要,濕度保持在45%~70%左右是基本的要求。

  嬰兒房濕度多少適宜—如何增加嬰兒房濕度

台北舊屋翻新  放盆清水就足夠了,當然你也可以放一個加濕器,或者在地面上灑點水。辦法很多,但是放盆水是最簡單易做的。若感覺寶寶過熱,總出汗,可只給寶寶蓋一層夾被或毛巾被即可。北方和采取空調制暖的家庭還會存在濕度問題,可買一台無粉塵加濕器來增加室內的濕度。

  寶寶如果生活在南方地區,室內的濕度標准一般都可以達到。但對於生活在北方地區的寶寶來講,室內想達到上述濕度標准需采取一定措施。如果濕度太低,寶寶的呼吸道黏膜就會干燥而使黏膜防御功能下降,還會使呼吸道的纖毛功能受到損害,這樣一來勢必降低寶寶對細菌以及病毒的抵抗能力,引起呼吸道感染。

  嬰兒房濕度對嬰兒的成長有很大的影響,為了給孩子一個健康的嬰兒房,我們要在嬰兒房濕度上花點心思。一方面,不僅要定時的關注了解嬰兒房裡的濕度情況,還要根據情況采取增加濕度或減少濕度的措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桃園室內設計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