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日光的舒適溫度延續至亮黃背景,從事導桃園舊屋翻新游職業的女主人,飛過世界各地,喜愛鄉村風格,期待一個溫馨、舒服的空間,同時講究齊全完善的生活機能規劃;設計師取用自然樸實的復古磚、洗石子、天然石材,讓家縈繞平易近人的親切感,立面映照出桃園室內設計幾抹暖黃的和諧畫面,也透過直線條玻璃取代水泥牆後的層層引導,讓家人向往的美式鄉村風情更見清晰。

  鞋櫃使用白色百葉為門片,不只造型美觀,也具透氣效果。地面磁磚道出場域之別,在玄關的造型鞋櫃、抽屜材質,便已將鄉村風格的特色,藉由重要元素表現出來。

  電視牆使用樸實溫潤的天然石材,佐台北室內設計以外圍的收納計劃,讓客廳具有美觀的視覺,以及放松且舒適的氣氛。窗邊規劃了長型臥榻,搭配可移動的茶幾,是家人非常喜愛的空間之一。

  直線條的玻璃取代實牆隔間,陽光灑落時呈現束狀線條,更具美感。白色的書桌與凳子看上去是更加簡潔美觀。

  復古磚裝飾結合收納櫃,繽紛顏色在白色櫃體中,點綴出活潑的設計感。各種復古磚使用於地板、櫃子,造型花磚與洗石子帶有戶外的粗獷觸感,化為通透隔間牆的腰帶,幾許休閑因子成為自然的心情調劑。

  廚房經典的美式格子線條,漆上大自然的青草淺綠,前方吧台不但將電器櫃功能融入,馬賽克磁磚讓用餐時充滿趣味,點亮了繽紛的鄉村生活。

  廚房延續整體設計感,搭配復古廚具造型,增添不少鄉村風特有的質樸感。廚房經典的美式格子線條,則漆上大自然的青草淺綠,前方吧台不但將電器櫃功能融入,馬賽克磁磚讓用餐時充滿趣味,這些鮮明的顏色為空間挹注活潑個性,點亮了繽紛的鄉村生活。

  ?主臥室也預告臥房內的色彩主題,白色柔美的氛圍,在床頭的直線造型內藏入足量收納空間,機能與美觀兼具。

  臥房各有特色,利用飾以不同色馬賽克的門片外觀,示意男孩與女孩房的動線方向,粉嫩色系的小女兒房,搭配精巧可愛的造型椅,滿足女孩喜愛的夢幻感。

  嫩綠色的男孩房,置物櫃跳脫制式規範,套入不規則的線條延伸向上,讓功能性的表現有更多變化。各種材質的搭配巧思,足見設計師詹秉縈的細膩之處,如整體空間使用暖色與代表鄉村風的元素,營造出溫暖活潑的居家氣氛。

  小空間的裝飾元素同樣重要,在浴室的配磚也充滿鄉村風味。干濕區的玻璃台北舊屋翻新門設計,讓整個衛浴空間更加簡潔美觀。同時白色的收納櫃也起到裝飾收納的作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桃園舊屋翻新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