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整機與部件采用防爆安全設計,產品通過中國國家防溶劑回收機爆監督檢驗中心檢驗合格產品:防爆合格證號;防爆標志

  2。智能PID數字控制系統

  自主獨立研發的PID控制系統,人性化全自動數字碳氫溶劑顯示控制。32段精確控制加熱溫度,回收多種溶劑可設置多程序控制。

  3。特殊設計電控箱

  炭化水素特質防爆操作機構,使機器無需打開操作箱就能進行安全參數設定,適合在防爆環境下操作!

  獨有的加熱和蒸氣電控箱玻璃窗顯示。(在設備工作過程中,任何情況下嚴禁打開電控箱)

  4。獨立密封設計

  溶劑回收機密封圈是采用獨立開模生產的一體型密封圈,以保證溶劑氣體溶劑不會產生泄漏而發生危險。正常操作下,墊圈保用三年。

  5。設定溫度關機功能:

  設定溫度關機後,當溶劑已經做完或已經感溫探頭感應不到溶劑蒸汽時,設備將自動關機,數字感應,精確度高,可設定低5度關機。

  6。定時關機功能:

  預先設定機器的回收時間,機器開機運行時間達到預設時長,設備將停止加熱系統,當風扇繼續運行約20分鐘後,設備將自動停機。此功能以備當桶槽內有殘余蒸氣時,全部關掉電源會從管道流出蒸氣,造成安全隱患。

  7。超高溫保護功能:

  預設加熱最高溫度,當熱媒油溫度達到預先設定的最高溫度時, 高溫保護紅燈亮,加熱器停止加熱。此項功能確保機器在設定的溫定範圍安全運行,有效防止加熱溫度過高。

  8。超高壓保護功能:

  若發生管道堵塞,蒸汽將無法經蒸汽管道排出,桶內壓力超過3KG壓力時,桶蓋上的安全閥將自動開啟泄壓,確保設備和操作人員安全。

  9。溫控系統損壞保護功能:

  機器運行過程中如溫控儀表損壞,或傳感導線損壞,設備將自動停止工作,再次回收時,設備將啟動不了,避免溫控損壞後,設備連續加熱造成桶槽內溶劑蒸干或造成事故隱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