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許多女人對於旺夫這個說法越來越相信,但是當她們發現自己沒開運有旺夫相的時候便會選擇通過佩戴飾品來增強旺夫運。碧璽、石榴石等都是很好的旺夫飾品,紫黃晶也具有提升運勢的作用。

  紫黃晶是由紫水晶經過天然地熱等高溫的作用,慢慢褪色而成,所以紫黃晶兼具了紫晶與黃晶的特質,其中也會有天然的冰裂及雲紋產生,目前據說只有玻改名利維亞這個國家有產紫黃晶。

  紫晶被西方人奉為“誠實之石”,它像征著誠摯、正直與善良,也像征天真與快樂。而西方人將黃晶譽為“友誼之石”,代表真誠和摯風水著的愛,意味美貌和聰穎;像征富態、有生氣,能消除疲勞,能控制情緒,有助重建信心和人生目標,紫黃晶像征智慧與財富,更可加強第六感,化解小人。它的能量非常內斂,平穩,能讓人身心平和,同時也是提升貴人運,擺脫厄運的最好的水晶。

  紫黃晶的作用

  (1)。兼具黃水晶與紫水晶的功能,既可招來偏財運,又可守財、增強運氣、改善人際關系與開發智慧,詳細介紹可參閱黃水晶與紫水晶的靈性作用。

  (2)。據說由於兩種顏色同時存在於同一顆晶石上,因此也意味著可增加佩戴者的包容度,處於復雜招財而不友善的人際關系及環境中時,可以從容自在的協調和排解周圍的糾葛。

  (3)。黃色色光對應太陽輪,可幫助腸胃等消化器官,對胃、十二指腸、肝、膽、胰髒,甚至皮膚、橫隔膜(呼吸系統)都有助益,對於腦部的病變及老化有改善的作用,對於頭痛、偏頭痛等症狀也有舒緩的效果。

  (4)。不同深淺的紫色光可對應眉輪及頂輪,據說可加強記憶力與注意力,幫助考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運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