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錨是什麼:

  人之內心某一心情與行為某和合術一動作或表情之鏈接,而產生的條件反射,可稱之為心錨。比如當你有過的陰影再次出現時你會感到害怕!這其實就是一種不健康或負面的心錨,但我們可以通過好的心錨去讓對方回想起你們的開心,然後再通過開心的情緒引導她更加喜歡你!

  其實我們的生活習慣,會令到一個人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下了心錨,而這些心錨,就是激起她好奇的點,也是讓她被你吸引或再次吸引的重要因素,通常我會在幫助客戶挽回愛情時使用或培訓學員時讓學員知道如何更細節的建立吸引。而那些是心錨的點,而又怎麼應用呢?現在我給大家分享一下這方面的基礎,方法目前暫不公開,目前我僅拿出這部分讓大家去理解和練習,因為相比方法,你知道了原理更為重要。

  我告訴你一樣你未聽過的東西,但我現在不能說,只能等到你回復了我之後我才可能會告訴你,在這之前,我們先說一些簡單的內容。

  我們人的內心由無數個心錨所組成,比如說到說到感冒,我們就會想到感冒的樣子,說到暈車,我們就想到嘔吐,同時你聽到嘔吐之後心裡也有點脹脹的感覺,放心,現在我對你沒有興趣,所以我不會對你使感情挽回用任何技巧。我現在是想讓你的思想轉變過來,當然文字的局限性,可能無法將我現在想給你看到的肢體動作呈現在你面前,比如看到了這些文字,你已經想像我在比劃什麼什麼動作,其實我現在手一直在鍵盤上。但你呢?卻會因為我打開了你的心錨開關,而去想像那一些情景。

  而我管這叫情緒引導法

  因為過往的經歷讓我不得不注意和嘗試將這一細節放在把妹和挽回愛情上面看效果。當然我還是習慣性的又把它寫下了,但說實話,我現桃花運在並不打算馬上把我以往把妹培訓和幫招桃花助客戶挽回愛情的經驗總結出的所有內容,全部公開,或許有一天吧,所有的一切,我都會公開,但不是現在。

  回到正題,情緒引導,首先你需要了解你的目標(你追求的女生或你想挽回的真愛)的一個生活狀況,這需要你有足夠的一個社交自覺,能通過她給你的感覺去分析她的過程經歷,而這點很重要。

  因為我們每個人的生活,多多少少都有不一樣的地方,所以了解區別,才能更好的得到密碼。

  就斬桃花像最近我微博裡面說的那樣,人就像由一個個密碼組成那樣,有時候,她給機會你去解碼,但你連續錯了二次,那可能這個機會就沒有了,同時她的這個密碼也會重組加密。

  但如果你解開了,OK,那你們就站在了一起,起碼她會這樣認為,當然與其說站在一起,不如說你得到了她,更讓你容易理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和合術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