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女生在自己特別渴望得到一段愛情滋桃花運潤時,會用各種方法增加自己的桃花運。除了女生會想要得到一段好的姻緣以外,很多男生也是很渴望得到女神的垂愛。但是男生肯定不能像女生旺桃花運那樣,給自己戴粉水晶手鏈或者綁紅繩。接下來就給大家介紹一下屬感情挽回於男生的旺桃花風水運的方法。

  1、在枕頭下面放一根紅繩

  從古代到現在,紅繩都會是婚姻愛情中充當重要的一部分,比如古代婚嫁的時候,會用紅繩綁東西;和合術現代結婚時,也會用紅繩綁一些吉利的物品放在床頭。所以紅繩有衝喜、促姻緣的作用。想要增加自己桃花運的男性不妨試試在自己的枕頭下放一根紅繩。

  2、在房間放結子石榴

  結子石榴是最旺桃花的物品之一,無論是未婚人士還是已招桃花婚人士,只要在房間放結子石榴,都會增加自身的桃花運。所以那些想要擁有好的桃花運的男生可以在自己臥室放一些結子石榴來協助自己追求女神。

  3、放椰子

  椰子也算是一種可斬桃花以旺桃花的物品,它可以早日讓對方察覺你的愛意,讓你的感情得到回應。但是它能旺桃花的前提是你自己得先有想要追求的對像,它才能讓你的感情早日得到回應。要注意的是,椰子不要放太多,因為它促進的愛情會帶有鹹池凶星的作用,會讓愛情如霧般易聚也易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桃花運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