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塑膠地板忌用水拖洗

  若用水清潔清潔公司刷洗塑膠地板會使清潔劑及水分和膠質起化學作用,造成地板面脫膠或蹺起現像。

  二、真皮沙發忌用熱水擦拭居家清潔

  真皮沙發切忌用熱水擦拭,否則會因溫度過高而使皮質變形。

  三、鍋具清洗時忌只洗正面不洗反面

  大多數人只洗表面不洗底層的習慣是非常錯誤的,因為鍋子的底層,常沾滿倒菜時不慎回流的湯汁,若不家事清潔清洗干淨則會一直殘留在底層,久而久之鍋底的厚度就漸漸增厚,鍋子變得愈來愈重,日後會影響炒菜的火候,所以一定要正反面一起洗淨,再放置爐上用火烘干,以徹底去除水氣。

  四、藤編家具忌用普通洗滌劑刷洗

  藤編家具最好使用鹽水擦洗,不僅能夠去污,還可使藤條柔軟富有彈性,若用普通洗滌劑刷洗,會損地毯清潔傷藤條。藤椅上的灰塵,如果污跡太重,可用毛頭軟的刷子自網眼裡由內向外拂去灰塵。若是白色的藤椅,最後還抹上一點醋,使之與洗滌劑中和台北清潔公司,以防變色。

  六、清潔時行走路線雜亂

  具體方針是:由上至下,由裡而外,將清潔用具放在一只桶裡面,讓它隨時跟隨著你,以順時針方向打掃房間。將所需的清潔用具集中存放,並保持已打掃過的房間干淨整潔。以免清潔過的家居再染上灰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