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申請澳大利亞的公立中學可以不提供IE澳洲留學代辦LTS成績!

  但!如果你以為申請大多數的私立中學也不用考試,那就圖樣圖森破了!!

  年滿16周歲的中國學生申請大多數的澳洲私立中學時,需要提供AEAS成績喔!

  什麼是A澳洲遊學EAS?

  根據AEAS考試成績單,會附帶一份詳細的澳洲遊學代辦學生英語水平評估報告,給出考生推薦入學的年級和確定入讀的語言周數,可協助學校做出錄取等決定;同時,增加學生被錄取的機會,英語水平的評估還可直接交給澳大利亞政府澳洲打工渡假簽證申請,以便協助評審申請。

  提醒各位准備考AEAS的小寶貝們,注意考試時間和考點!考試時長3個多小時,小盆友們請記得吃飽一點!(也不要吃太撐,會消化不良!)

  根據別的大神收集整理的資訊,建議最好在每年的3月份之前拿到AEAS考試成績,這樣你就有可能在澳洲招生辦來中國的時候現場面試,現場拿offer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