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多龍織帶:聚酯加強纖維,是以聚酯(PET,聚對特多龍織帶苯二甲酸乙二醇酯)為主要原料,添加一定的功能母料,產品密識別證帶度136g/cm3,可溶於高速織帶苯酚一四氯乙烷、鄰氯苯酚等溶劑,吸濕性極小,能耐酸,化學穩定性高與聚PP織帶酰胺,且有良好的耐光性能。纖維在-40℃--+250℃的溫度內不脆化、不變形,每根纖維都是獨立的,滌綸工業絲是指高強、粗旦的滌綸工業尼龍織帶用長絲,其纖度不小於550 dtex。

  特點:聚酰胺纖維之耐磨性是所有紡織纖維中最好的,線質柔軟光滑、色牢固強 耐熱、耐曬、耐損性強、拉斷強度大、無彈性。

  主要應用:汽車安全帶,捆綁帶,吊裝帶,隔離帶,吊帶等。

  特多龍是一種高強力聚脂化纖長絲制成的縫紉線(采用台灣優質原料),也稱高強線。

  其特點:線質柔軟光滑、色牢固強 而熱、耐曬、耐損性強、拉斷強度大、無彈性。

  特多龍織帶是采用特多龍作為生產的原料,它是一種高強力聚酯化纖長絲制成的縫紉線(采用台灣優質原料),也稱高強線。其特點:線質柔軟光滑、色牢固強 耐熱、耐曬、耐損性強、拉斷強度大、無彈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多龍織帶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