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日柱干支相生,一般夫妻關系恩愛,夫妻情緣好。

  日干八字生日支如壬寅、癸卯,日支生日干如壬申、癸酉。日柱干支相生日主對對方很好,夫妻之間能互相八字免費遷就,或者一方對另一方很遷就,如果沒有其它不利婚姻的組
合,這樣的夫妻關系多數很好、情緣深厚。但女命日坐傷官即干生支,地支藏干本氣陰陽屬性與天干不同,如乙巳、甲午,或者陽日干的女命地支為食神如壬寅,夫妻關系卻會很不好,因為女人的丈夫是正官,傷官食神恰恰是克制丈夫的。任何定律都是有使姓名學用條件的,不能太拘泥死板一概而論。

  2、日柱干支比劫,一般夫妻性格雷同,夫妻情緣一般。

  日支是婚姻宮,日支為比肩如乙卯、甲寅,夫妻五行同屬一性,性格雷同有爭吵爭鬥姓名學免費之嫌,夫妻情緣為一般。不過這一定律也有使用條件:在日干身旺的情況下才是
如此,假如身弱日支這個比肩劫財就是喜用神,其所預示的信息是相反的。身弱日坐比肩代表夫妻同心,夫妻可以同甘共苦;日坐劫財,因為劫財多為陽刃,性暴,配偶雖然可以同甘共苦,但是難免有不利之事,如爭鬥、傷殘等。

  3、日柱干支相克,一般夫妻關系時冷時熱,夫妻情緣較差。

  男命以正財星代表妻子,女命以正官星代表丈夫,日柱干支相克如戊寅、己卯、丙子、庚午、辛巳,戊子、已亥等,不論干克支還是支克干,都表示兩個人思想行為
不和,夫妻關系時冷時熱,夫妻情緣較差。但是如果命身旺尤其是男坐財星,如男命日柱為戊子,則相反說明男娶賢妻且夫妻關系非常免費姓名學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