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無名指長過食指

  命運:注定一生奔算命波忙碌,難以富貴。無名指長於食指,說明這個人不注重物質生活,更在意自己的家庭和個人價值的實現。他們不會貧窮的追求財富,而是想辦法來讓自己變得更加充實。這輩子沒有大財,但是卻能夠享受快樂美好的生活。

  2、食指與無名指長度相等

  命運:一輩子平安長壽。指像征著財富地位還有權利,而無名指像征著家庭、愛和溫暖。食指與無名指長度相等,說明我們在追求財富的同時也會在意家庭,在意個人價值的實現。這樣的人一輩子注定要過著平和的生活,沒有大富大貴,但是日子過得也是十分的紅火。平平淡淡的生活,能夠帶來很好的運氣,一輩子健康長壽,幸福無憂。

  3、食指比無名指長

  命運:注定要發大財,成就非凡功名。指比無名指長,說明這個人對於財富有著強烈的渴望,他們八字會把更多的時間用在追求財富上,會想盡辦法賺大錢。他們這輩子注定要與財富打交道,享受著富貴的生活,從來不會為錢而發愁。

  4、無名指比食指長性格分析

  男(左):無名指比食指長 女(右)與男相反

  01、無名指比食指長的人理智大於情感,反之情感大於理智。

  02、無名指比食指長的人,為人親切、處事圓融,通情達理,在新的環境馬上能與人打成一片,其缺點就是欠缺判斷能力。

  03、手指長短決定交易本領,無名指相對於食指越長,你可能賺的錢越多。

  04、無名指相對於食指越長,這些人具有自信、愛冒險、探索性強、警惕性高以及反應快等特點。

  05、男人無名指相對於食指越長,更“有男人味”,業績大大好於“娘娘腔”的男人。

  06、無名指相對於食指越長的人,在足球和籃球等烈的對抗性運動上頗有天賦。

  07、無名指越長,計算能力越突出;食指長的人則更善於讀寫。鄭博士對此曾經做過統計實驗,的確有此傾向。

  08、無名指比食指長的兒童,理科的成績很可能會比文科好。反過來,對於那些姓名學食指比無名指長的兒童來說,他們在閱讀、寫作和口語科目的成績要比數學成績好。

  09、無名指比食指長的孩子更傾向於存在極度活躍、欺凌弱小的行為。食指長的孩子更有可能存在神經質和敏感等行命名為特征。

  10、無名指長表明,嬰兒處於發育時期的心髒、大腦以及手的雄性激素更高,而食指長則表明其雌激素更高。

  11、無名指比食指長的女性,更具運動天分。尤其是在賽跑,足球和網球等與跑步有關的項目上,成績更為顯著。

  12、無名指長的男性,通常會具有更明顯的男性特征,比如在競技體育方面表現更為突出,成績更為優異。而在其他方面,諸如侵略性和競爭性等,也會表現的更為強悍。相反,如果是食指比較長的男性,則在生理和行為上有不同表現。盡管如此,他們也有自己比較擅長的體育運動,如武術和體操類項目。

  13、女性無名指過長,患膝關節炎的風險更大。這是鄭博士在北美時配合TOM教授的一項實驗。也的確如此。

  14、食指和無名指同等長度的男性和無名指比食指長的女性比一般人均更有可能出現同性戀行為。

  15、無名指明顯比食指長,不管此人表面多麼謙遜,私底下都比較暴躁,易怒,好鬥,不善言辭的一面,而食指比無名指長的話,則表現出比較敏感神經質的一面,內心也比較謙遜。如果兩指齊平或者差不多,則介於兩種特質中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