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法

  鞋櫃設計要注意什麼,別看它僅僅是放在玄關位竹北系統家具置不算大的一件家具,但是在設計上需宜蘭室內設計要考慮到原則也是很多的。除了專業的設計人員需要扎實掌握之外,用宜蘭系統家戶也有必要了解一下這方面竹北室內設計的知識,這樣才可以在定制的時候做到更有效地溝通。

  合適的尺寸

  首先,鞋櫃作為一個具有收納功能的家具,合適的尺寸是最基本的原則。它需要有足夠的容量來放置家人的鞋子,否則就不是合格的產品。但與此同時也要考慮到房間的容納能力,特別是小戶型的客廳,更需要使用一些巧妙的方法,在不多占用空間的情況下,盡量提高收納的能力。

  環保的材質

  在設計鞋櫃的時新竹室內設計候就需要確定好材質的問題了,按照通常的原則來說,實木材質的鞋櫃是最好的,高檔的品牌產品也往往會使用優質的橡木來進行加工。而追求性價比的話,顆粒板材質要便宜的多,但是一定要注意板材的品質,不要因此而給室內引入了污染源。

  足夠的功能

  鞋櫃除了收納鞋子之外,還可以兼具其他方面的功能。比如說可以搭配鏤空裝飾板同時組成玄關處的屏風,能夠讓客廳的私密性變得更好,又不會妨礙了空氣的流通。另外現在還有一種新式的鞋櫃,可以內置抽濕和除臭的功能,讓鞋子在裡面就能變得干爽清新,而且這種功能也是可以通過定制實現的。

  靈活的使用

  如果家裡的女性成員相對較多的話,就一定要注意定制鞋櫃的靈活性了。因為女鞋的高度會有非常多的變化,尤其是冬季的女靴,往往需要很大的空間才能放新竹系統家具下。所以像這種情況,最好是選擇能夠靈活調節內部空間的方案,以避免到了冬天的時候鞋子放不下。

  協調的外觀

  玄關作為室內空間的一部分,它的視覺效果會直接受到鞋櫃的影響,與此同時,也需要和客廳的裝修風格保持一致。因而鞋櫃的顏色和裝飾也要與總體家裝做到協調,在色調上不能夠發生衝突,同時也不要和客廳當中的家具存在明顯的不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竹北系統家具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