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牆磚,是瓷磚的一種,在建築中,運用非常廣泛,新竹室內設計不過對於別墅外牆磚的選擇,要特別注意它的尺寸,別墅外牆磚不僅裝飾別墅,它的耐酸堿性能穩定,對牆也有一種保護作用,所以要挑選好別墅外牆瓷磚。那麼,如何選購別墅外牆瓷磚呢?挑選別墅外牆瓷磚有哪些技巧呢?下面就為您介紹別墅外牆瓷磚的選購技巧。

  別墅外牆瓷磚的選購技巧一:外牆磚風格樣式

  說起來外牆磚的一個大小問題,其實我們通過一些典型的案例也可以看到,他的尺寸非常的豐富多樣,還有就是別墅外牆磚尺寸,不同的尺寸打造出來的整體風格也是不一樣的。尤其是外牆磚的尺寸,還是要根據人們的喜好,畢竟別墅打造的是一個整體性。目前主要的尺寸有25*25mm、45*45mm、45*145mm、95*95mm、100*100mm、45*195mm、100*200mm、50*200mm、60*240mm、200*400mm等等幾種,大小均就要根據實際的需求了。

  別墅外牆瓷磚的選購技巧二:外牆磚品牌的尺寸

  關於別墅外牆磚尺寸的問題,這裡有幾個參考的標准,一個是諾貝爾型號的外牆磚,尺寸是150-150,雖然尺寸比較小,但是整體的效果非常的好。還有一個就是冠軍瓷磚,這個品牌的外牆磚尺寸主要有800*800mm,這樣的尺寸非常的大氣。還有就東鵬的外牆磚,也是以這個型號為主。

  別墅外牆瓷磚的選購技巧三:外牆磚尺寸的大小選擇

  現在的別墅裝飾,無一例外都是使用了外牆磚,所以說別墅外牆磚尺寸是非常重要的一個指標。不同大小的外牆磚,它打造的風格,也是不一樣的,例如尺寸比較大一些的外牆磚,它透露著一種時尚大氣的風範,尺寸較小的,給人們的感覺是古典、文雅的那種,所以選擇要根據自己的喜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室內設計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