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法

  實木沙發哪種木材好,首先我新竹系統家具們需要先了解一下都有那些常見的木材可以用來作為沙發的制造材料,然後還可以通過外觀以及木性等等方面來進行對比,當然還少不了相應的價格。所以關於這個問題,不會有確定的答案,探討的目的也是為了尋找最適合自己的一種材質。

  最值得收藏的國標紅木

  當然,按照現在主流的觀點,昂貴的國標紅木自然代表著最好的品質。這些紅木材料都是來自於上百年的老樹,木質極其堅硬,而且又有非常漂亮的顏色。尤其是像酸枝木或者是花梨木,市場的供應量越來越少,價格也隨之水漲船高,是很值得收藏的。

  最實惠的松木

  不過畢竟紅木的價格太高,對於老百姓來說,最親民的一種材質還得算是松木。比如說從國外進口的樟子松,就是價格最便宜的一種木材,但是各方面的表現也都不錯。而如果是北歐出產的芬蘭松,質地會更好一些,而且氣味也相對較淡。

  最有氣質的黑胡桃木

  黑胡桃木主要是出產於北美地區,是一種名貴的硬木材料。它的顏色與眾不同,是一種很素雅的黑色,顯得特別有氣質。目前黑胡桃木的原料價格已經達到了1萬元每立方,所以價格還是比較貴的,但確實有很好的穩定性,尤其是經過打磨之後,能夠做成特別漂亮的實木沙發。

  最漂亮的橡木

  橡木分為紅橡木和白橡木,具有特別漂亮的天然木紋,所以用橡木做成的實木沙發,都不會在表面施加色漆,而是直接用木蠟油進行簡單的保護。橡木是在歐洲最常用的一種硬木,它的顏色和紋路都很適合生產歐式風格的家具。

  最具歷史感的老榆木

  老榆木的木料來自於老房子當中的房梁,它雖然價格不算太高,但是在質地上堪比高檔的硬木,而且經過了長達數十年的自然干燥,已經達到了最穩定的狀態。用老榆木做成的實木沙發,在外觀上非常像是紅木當中的雞翅木,並且有一種天生的滄桑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系統家具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