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堿性電解水是自來水淨化後在電極和離子膜的作用下,水分子團原鹼性水機有的分子鏈被打開,水分子團鹼性水的分子數減少,直徑變小,分子間出現相對不穩定狀態,活性增強,因而具有與其他電子相結合的趨勢;且水中含有大量帶正電的礦物質(鈣、鎂、鈉、鉀、鐵、錳等)離子,具有較強的結合自由基的功能。

  因此,長期堅持飲用堿性電解水,是一種廉價、有效的保健治開飲機病、延年益壽的方法。

  作為日常生活保健飲用水,您每天早上起床後先喝300ml堿性電解水,可促進胃腸蠕動,增加食欲,促進新陳代謝,排出體內各部分所積存的廢物,防止便秘;上午分次飲用300- 500ml堿性電解水;下午因出汗排尿,體內缺少水分,易於人體吸收,有提神效果;臨睡前喝300ml堿性電解水,可使睡眠過程中血液充滿水分,有效地防止廢物沉積結晶,防止因血液粘稠度過高而發生的心腦血管意外。

  堿性水有哪些

  堿性水 從其形成方式 一種是地質構造特殊性形成的天然堿性水,以各地長壽村為帶表的地下堿性水為代表;設備電解形成的堿性水,以Enagic為帶代表的電解水機和通過放入堿性添飲水機加劑的濾芯而產生的堿性水電解水機各種小型,隨身攜帶的堿性水水杯為代表。電解水

  從飲用安全角度,地下水有出現污染的情況,而且短時間內還會惡化;使用添加劑產生的堿性水雖然出現了堿性,但會使得水的硬度提高,造成體內結石;目前較為方便的是使用沒有副作用的物理特性電解的堿性水水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鹼性水機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