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淨水器和飲水機功能的區別

開飲機  飲水機是用來幫助喝水的小型設備,其目的是為了喝水方便,飲水機是將桶鹼性水裝純淨水(或礦泉水)升溫或降溫並方便人們飲用的裝置。淨水機是用來過濾自來水的一種小型淨化設備,重點在於淨化自來水的水質,達到可直飲的效果。

  第二,飲水機和淨水器耗電區別

  飲水機耗電量大,是名副其實的電耗子,功率在0。5千瓦的飲水機在不關機鹼性水機的情況下,每使用一升水天會消耗1。8度,浪費90%以上。淨水機基本不耗電(如:超濾機),淨水機中的純水機和中央機雖然帶電,但基本上是微電控制,遠比飲水機節約。

  第三,淨水器和飲水機的實用性區別

  飲水機A、飲水機久煮產生“千滾水”:飲用水在熱膽內經反復加熱後,會形成“千滾水”。這種水含有重金屬、砷化物等有害物質,久飲會危害胃腸健康。

  B、水垢成為“添加劑”:傳統飲水機內膽超過3個月不清洗,就會滋生大量細菌、殘渣甚至紅蟲,附著在熱膽內壁上,成為有毒的“添加劑”。這些物質進入人體後,會引起消化、神經、泌尿和造血系統病變。

  C、熱膽制造“硝酸鹽”:熱膽材質多為不鏽鋼和鋁殼,測試表明,在長時間加熱下,水中含鐵、鋁、銨的亞硝酸鹽含量會明顯增加,而亞硝酸鹽類是人們熟知的致癌物質。

  淨水機即制即飲,不產生諸上問題,而且能除重金屬、除垢、除氯氣,避免了亞硝酸鹽的產生。

  第四,淨水器和飲水機購買成本區別

  一般的飲水機成本就是一台機子,和買桶裝水,購買成本也就幾百元左右。

  而一般的家用淨水器成本主要是機子和濾芯還有自來水,淨水器主機無需更換,濾芯一般需根據實際用水情況和水質的不同進行更換,而自來水成本也相對較低,總之,他們的成本區別在於,飲水機需要隨時更換桶裝水,淨水器需要更換濾芯和自來水。

  最後:飲水機是過渡性產品,淨水器將最終代替飲水機。

  飲水機與淨水器產生時間相同,是水家電產業的姊妹產業,飲水機發展速度快,是對電解水機飲水方式進行改革的產物,具有時代特征,2007年毒膽事件之後,飲水機出現市場拐點,市場發展放緩,而淨水機在2007年借勢而上,已經逐漸發展成較大的產業鏈,開始與飲水機分庭抗爭,在十年之後的未來,淨水器會完全取代飲水機。

  現在的人越來越關注水資源的電解水健康,不說水是生命之源,水更是人類賴以生存發展必不可少的資源,由於水污染日益嚴重,提供完美的水處理方案,提升水的品質,更是淨水器品牌廠家追求的技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飲機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