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點菜機是一種具有雙向無線數據通信功能的智能化掌上點餐機電腦,服務員可以隨時隨地使用點菜機為顧客服務。無線點菜機和一般意義上的點菜機不同,除了基本的pos點菜功能外還包括空台查詢、換台、並台;催菜、等叫、加菜、退菜、菜品制作進度查詢;客人消費賬單查詢;短信、向總台報警請求援助等功能。

  無線點菜機首次提出了時刻服務在您身邊的全新服務理念。

  無線點菜機特點:無線點菜、功能強大:通過具有無線功能的智能化點菜機,服務員可以隨時隨地為顧客點菜、加菜,並即時把數據傳到後台和分單到廚房打印機上,打印機立刻打印所點的菜單,而且所有的操作數據都儲存在後台的數據庫中,以備查詢。其功能幾乎覆蓋了酒店店堂服務的每一個環節。

  大系統容量 高傳輸速度:pos系統一台無線點菜機可以儲存5000條菜品信息;單一基站最多可以支持200只手持機,一般情況下單機每次業務的反應傳輸速度小於0。5秒,足以滿足不同酒店的要求。

  操作簡單:錄入POS機速度快,只需輸入事先編制好的編碼或拼音字頭便可代替輸入漢字。

  在線數據下載:用戶可隨時通過系統下載更新的數據,如菜品等。

  無需申請通信頻段:無線點菜機通信工作頻率在ISM頻段,無需申請頻點。

  無線通信非常可靠:采用的特殊的抗干擾技術和自動跳頻技術,保證了無線通信的高可靠性。

  小巧玲瓏:機身輕巧,重量只有70克。機身根據手形設計,用戶可隨意地單手操作。

  使用壽命長:采用獨特的按鍵式設計,使用壽命可達五年以上。

  無需布線、安裝快速:服務員可以手持點菜機在營業大廳內隨意走動,自由的使用為顧客服務,無需在大廳中布置任何網絡線路而影響餐廳環境;由於采用無線網絡技術,所以無需布線,用戶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就能享受到該系統的優勢。

  耐用:經過特殊的耐跌打設計,可承受一般的撞擊,即使跌點餐系統落在地板上,如外殼不損壞還可正常運作。

  省電:具備自動的省電運行模式,10秒無操作自動進入省電運行模式,按任意鍵自動“餐飲系統喚醒”。所以,僅僅使用一塊電池就能正常使用達七天以上。

  無線點菜機功能介紹:無線點菜傳輸功能:發送點菜信息的同時也發送點菜桌號、時間、服務員編號等後台管理軟件所需的全部數據。全面的查詢功能:查詢已上菜數目及未上菜品的信息;查詢菜品在廚房的制作進程,如:尚未制作,正在制作,制作完畢。

  多方式菜品查詢:一台點菜機可以儲存5000條菜品,服務員按菜品類別、菜品編號、套餐、酒店推薦菜等多種方式查詢菜品。

  等叫、催菜、加菜、退菜:服務過程中可隨時使用點菜機的等叫、催菜、加菜、退菜功能為客人服務。

  桌台管理功能:查詢餐台使用狀態,進行開台、換台、並台、撤台、修改台頭等操作。

  賬單查詢:查看所點菜品並計算總價,方便顧客總體了解自己的消費信息。

  短信息功能:無線點菜機還特別增加了短信息功能,它能實現點菜機與點菜機之間、點菜機與總台之間、點菜機與庫房之間、點菜機與查詢系統之間的短信互聯,這樣極大的方便了酒店的管理,各部門之間有事情就不用跑上跑下,發個短信一切輕松搞定。

  輸入簡捷快速:客人或服務員只需用數字編碼、拼音字頭就可以輸入菜品、套餐、客人口味要求、短信等,獨特的按鍵式輸入方式,可使點菜機的使用壽命增加至5年以上。

  臨時加菜:如果客人點的菜菜譜上沒有,那麼可以使用點菜機的臨時加菜功能,用拼音輸入法輸入客人所點的菜品,並可同時輸入客人的口味要求或制作方法。

  可支持多個餐台:單一點菜機可以同時服務每個餐台,服務內容可自由交叉進行

  使用無線手持點菜機作業流程:

  客人到達後,迎賓員使用點菜機查詢空台為客人選取合適的台位。

  客人點的菜輸入點菜機,如果客人有口味要求,如“少放鹽”也同時輸入。

  輸入完畢後,服務員向客人唱報菜名及總消費額,如果客人想讓某個菜品稍後再上,那麼服務員可以使用“等叫”功能,即等客人叫起時才上的菜。確認後按發送鍵,系統自動實現廚房分單打印。

  客人就餐的過程中,根據客人的要求,使用點菜機的催菜、退菜、加菜、換台、並台、修改台頭功能為客人服務;查詢菜品在廚房的制作進度如:待作、制作中、已傳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點餐機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