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需要購買多大尺寸的塑料Tray盤托盤。可以從幾個方面來考慮,像是根據庫房面積的大小或者是根據產品尺寸的大小來確定需要購買的塑料托盤尺寸的大小。

  第二,每一塊塑料托真空成型盤的載重是多大。載重對於塑料托盤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一項數據,一定要根據自身的使用狀況來確定出最准確的載重量。

  第三,塑料托盤准備如何使用?是放到平地上呢還是放在貨架上使用,泡殼是當墊板使用呢還是需要經常配合叉車來使用。

  托盤在運輸中起到的作用

  托盤(又托盤稱棧板,pallet),是現代工商業生產、運輸、儲存及包裝的很重要的一種工具,隨著機械化的提高,使用量也越來越大。根據材質的不同,可分為木制、鋼制、塑料、紙質及復合等多種托盤。

  把多個貨物歸整到一起處理,叫做集裝單元化。若使該單元的大小和重量適合於叉車裝卸,則托盤就成了基本單元。所謂一貫托盤化就是把保管~發貨~輸送~進貨~保管形成一條龍工序,以托盤為基本用具不改變貨物狀態,始終一貫地用機械搬運裝卸來處理貨物。

  內襯一貫托盤化的效果如下:

  •交易單位標准化。

  •輸送用具有效地返回。

  •減少裝卸場地。

  •用機械裝卸解放重體力勞包裝盒動 。

  •減少裝卸中的貨物損傷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ray盤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