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三油二布的小知識:

  一:三油二布就是一層瀝青油,內襯一層纖維布,再一層瀝青油,一層纖維布,最後上一層瀝青油。俗稱:三油二布。

  二:油——可能是瀝青漆、瀝青、聚氨酯、環氧樹脂等。 布——可能是玻璃絲布、無紡布和其它的紡織品。 使用什麼油和布由設計人員根據內襯不鏽鋼復合管使用的外部環境的腐蝕因素指定選用。玻璃布的作用主要是增加防腐層的拉力,防止防腐油硬結後開裂滲水。很多時候有些為了節省時間先塗一層油然後直接纏兩層布上去。或者的兩油一布。這樣的做法是非常錯誤的這種三油二布。

  三:輸配系統或者空調系統的室外埋地內襯不鏽鋼復合管道的防腐一般多采用三油二布。飲水管道采用內襯不鏽鋼復合管一般安裝好基本上是百年不動的,如果防腐做的不好,會影響管材的使用壽命。

  內襯不鏽鋼復合管的內表面的不鏽鋼襯裡管徹底解決了輸配水管道的內壁腐蝕的問題,而三油二布的外防腐措施則是管道的外壁避免直接與使用環境的土壤中酸堿接觸起到防護外管的作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內襯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