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清洗油壺外表

  1、准備一小盆兒熱水,倒入洗滌靈,濃清潔公司度要高一點兒,然後充分攪勻;

  2、將油壺在熱洗滌靈水中浸辦公室清潔泡1分鐘;

  3、把浸泡後的油壺用廚房紙巾包裹好,外面再加蓋一層保鮮膜,悶30分鐘;

  4、30分鐘後,去掉保鮮膜和紙巾,把油壺再放進洗滌靈水中,用百潔布綠色粗糙的一面輕輕一擦,油污就去掉了;

  5、壺蓋兒、壺嘴兒、以地毯清潔及油壺把手兒不易清洗的縫隙,用牙刷一刷就行了;

  6、刷好的油壺用清水清洗干淨後,放在有太陽、通風的地方曬干就OK了!

  二、清洗油壺的內部

  1。將少量的大米放入油壺中,再加入適量的水,把油壺蓋子擰好,上下左右用力的搖晃幾下,很快油壺就會變得很透明,瓶底會有很多黑色的沉澱物,這些都是有害物質!

  2。把不用的雞蛋殼放入油瓶中,然後向油壺中加入適量的洗潔精和水,把油壺蓋子擰好,上下左右用力的搖晃幾下,然後倒出來,這時油壺已經干淨不少了,但是還有黑地毯清洗色沉澱物,這時再次加入雞蛋殼、醋和適量的水,然後再用力搖晃幾下就可以徹底的洗干淨了。

  三、清洗油桶

  方法一:

  多准備一些雞蛋殼,然後把它們捏碎放到油瓶、油桶裡面,再加入熱水用力搖動,幾分鐘後裡面的油就會下來,再衝洗一下就可以了。

  方法二:

  准備一些細砂子和小蘇打,同時放入油瓶、油桶中,再加入熱水,用力搖動一會,然後再衝洗干淨即可。

  方法三:

  向油桶裡倒一點洗潔精,然後再倒入開水泡一會,再搖動幾下倒出後衝洗即可。如果容器裡沒有油的沉澱居家清潔物,都可這樣處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潔公司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