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招一:使用牙膏擦拭

  用白色的牙膏,把牙膏擠在干淨的濕居家清潔毛巾上上,擦拭包包上發黃的地方,之後用干淨的濕毛巾再擦拭一遍發黃的部分,然後用干毛巾擦干淨,你會發現白色包包上發黃的地方已經再次潔白干淨了。

  妙招二:使用過期的護手霜、面霜擦拭

  將家裡過期的護手霜、面霜弄在毛巾上,擦拭白色包包發黃的地方,多擦拭幾遍,然後用濕毛巾擦干淨,你會發現包包已經重新變白了,這個是個生活的小竅門,趕緊試試吧。

  妙招三:使用風油精擦拭

  有個賣包包的老板介紹說,用風油精擦拭包色包包發黃的地方,可以很有效的解決白色包包發黃的問題。

  妙招四:如果有新鮮的香蕉皮,用香蕉皮擦拭更自然、環保,推薦作為周期性的保養方法。

  妙招五:如果有牛奶或凡士林,可給剛剛處理過的黃色部分塗上,此為保養之法。

  妙招六:可以用計算機清潔護理劑來擦洗試試。

  妙招七:購買專業皮革擦洗劑來擦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居家清潔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