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鉚釘機的半空心鉚釘鉚接工藝 隨著汽車工業的發展,對汽車鉚釘經濟性要求越來越高,從而使汽車制造商更加重視車身總成的輕量化和連接的高質量,並尋求減少車身質量的辦法,其中之一就是使用輕型材料,如鋁、塑料等原料。 迄今為止,自動鉚釘機的點焊(電阻焊)是連接鋼板車身結構的主要方法,不僅有利於大批量生拉帽產,而且質量也牢固可靠;但是對於黑金屬與有色金屬的連接拉釘,有色金屬(如薄鋁板)之間的連接,金屬與非金屬的連接,非金屬之間的連接,

  點焊就很困難或無能為力了。 作為進行大批量生產的汽車,在車身零件粘接公母螺絲、焊接、鉚接等連接中,為了適應快速和自動化的生產需要,為了連接不能點焊和難於點焊的材料,鉚接特別是自衝鉚接,越來越受到重視和青睞。 自動鉚釘機的半空心鉚釘的自衝鉚接工藝半空心鉚釘的自衝鉚接工藝。

  大型鑄件是將金屬熔煉成符合一定要求的液體並澆進鑄型裡,經冷卻凝固、清整處理後得到有預定形狀、尺寸和性能的鑄件的工藝過程。鑄造是現代機械扣件制造工業的基礎工藝之一。鑄造是比較經濟的毛坯成形方法,對於形狀復雜的零件更能顯示出它的經濟性。如汽車發動機的缸體和缸蓋,船舶螺旋槳以及精致的藝術品等。有些難以切削的零件,如燃汽輪機的鎳基合金零件只能用鑄造方法成形。鑄件的鑄造方法一般采用消失模鑄造工藝,樹脂砂鑄造,實型鑄造,高牌號鑄造等,例如機床大型鑄件的床身,立柱,橫梁,滑台等都是用這幾種鑄造工藝。大型鑄件材質:HT200-350,可承接單件60噸左右的鑄件。采用樹脂砂型鑄造大型鑄件的優點:消失模鑄造對於生產單件或小批量的汽車覆蓋件,機床床身等大型鑄件較有很大優勢,表面質量好等優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鉚釘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