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游學可以鍛煉孩子的自理能力、語言能力、溝通澳洲遊學能力,讓孩子在早期可以接觸到純正的西方文化,而且可以為將來出澳洲留學國留學探路。通過游學,主要有三個方面的突破:

  學語言:不論你在國內英語口語水平如何出眾,還是經常參加外教課程,完全脫離母語,投身於全英語的環境是完全不同的情況。游學可以幫助孩子學到很多日常澳洲留學代辦用語,可以和當地居民隨時隨地交流。這在孩子日益形成語言習慣的時間裡有著非常重要的意義。同時,在課程中心上課,采用西方的教學方式,更加有利於學生在學習上做好海外留學的准備。

  學文化: 2-3周的游學項目可以很好地讓孩子深入當地,更全面地感受當地的文化。與當地寄宿家庭一起生活也可以讓孩子在生活各個方面接收到不同文化的信息澳洲留學費用。總體上,合理的海外游學課程可以讓孩子很好地感受西方人的生活、交流方式,東西方文化以及價值觀的差異。

  學溝通:除了和寄宿家庭的日常溝通之外,海外游學也可以使孩子在團隊溝通,應急情況處理等方面,獲得多種多樣的溝通交流機會。並且在與其他孩子以及澳洲大學領隊的溝通中,建立起自己的“小小社交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澳洲遊學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