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吸塑制品,其所用原料是從廢塑料提取的再生料,如果廢塑泡殼料加工而成的塑料原料不按嚴格的生產工藝進行生產的話,會存在有毒有害的現像,最後的吸塑制成品也就存在不合格的問題。而且很多吸塑包裝制品是用在玩具、食品包裝、餐具等上面,這些吸塑制品所用原料是不真空成型允許用廢棄塑料的。下面上海正彩包裝制品給大家介紹幾種識別原生塑料和用廢塑料加工成的再生料的方法:

  第一招:看顏色,新塑料顏色比較純正,純淨度高,而舊塑料以深色色居多,顏色不正。簡單說,一般透明的就是原生料,再生料是做不成透明的,很多顏色混在一起,黑色為主色。

  第二招:聞氣味,原生塑料帶有芳香,而再生塑料有一股難聞的氣味。

  第Tray盤三招:掂重量,同樣大小的吸塑制品,一般新塑料做的比較輕,廢棄塑料比較重。

  第四招:看韌性,原生料韌性好,做成的椅子承重好,做成的臉盆耐摔,而再托盤生料韌性差,比較脆,內襯易斷裂。尤其是經過多次回收利用的廢塑料,更容易老化。

  第五招:選賣場,一般大型超市、正規商場的吸塑制包裝盒品相對可靠,路邊小店和價格非常低的小商品市場攤位,購買時要小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泡殼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