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壓閥主要控制主閥的固定出口壓力,主閥出口壓力不因進口壓力變化而改變,並不因主閥出口流量的變化而改變其出口壓力。氣動閥適用於工業給水、消防供水及生活用水管網系統

  減壓閥的安裝和維護應注意以下事項:

  (1)為了操作和維護方便,該閥一般直立安裝在水平管道上。

  (2)減壓閥安裝必須嚴格按照閥體上的箭頭方向保持和流體流動方向一致。氣動閥如果水質不清潔含有一些雜質,必須在減壓閥的上遊進水口安裝過濾器(我們建議過濾精度不低於0.5mm)。

  (3)為了防止閥後壓力超壓,應在離閥出口不少於4M處安裝一個減壓閥。

  (4)減壓閥在管道中起到一定的止回作用,為了防止水錘的危害,也可安裝小的膨脹水箱,防止損壞管道和閥門,過濾器必須安裝在減壓閥的進水管前,而膨脹水箱必須安裝在減壓閥出水管後!W0B4O8(5).如果需要將減壓閥安裝在熱水系統時,您必須在減壓閥和膨脹水箱之間安裝止回閥。這樣既可以讓膨脹水箱吸收由於熱膨脹而增加的水的體積,又可以防止熱水回流或壓力波動對減壓閥的影響,確保減壓閥長期正常工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氣動閥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