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滾動軸承的精度分尺寸精度與旋轉精度。培林精度等級已標准化,分為0級、6x級、6級、5級、4級、2級六個等級。

  精度從0級起依次提高,對於一般用途0級已足夠,但在用於表1所示條件或場合時,需要5級或更高的精度。

  以上的精度等級雖然是以iso標准為基准制定的,但其稱呼在各國標准中有所不同。尺寸精度1、內徑、外徑、寬度及裝配寬度的允許偏差2、滾子組內複圓直徑及外複圓直徑的允許偏差3、倒角尺寸的允許界限值4、軸承寬度的允許變動量旋轉精度1、內圈及外圈的允許徑向跳動和軸向跳動2、內圈的允許橫向跳動3、外徑面傾斜度的允許變動量4、推力軸承滾道厚度的允許變動量5、圓錐孔的允許偏差和允許變動量軸承類型與適用精度等級軸承形式適用標准適用精度等級深溝球軸承gb3070級

  6級5級4級2級角接觸球軸承0級

  6級5級4級2級調心球軸承0級

  6級5級4級2級圓錐滾子軸承公制系列gb3070級6級6級5級4級

  公制系列sb/t53419940級

  英制系列sb/co/t1089class4

  class2class3class0class00調心滾子軸承gb3070級

  gb/t30794標准將軸承等級劃分為gedcb。iso、jis等標准對照如下:標准精度gb/t30794bcdegisoclass2calss4class5class6normalclassdinp2p4p5p6p0ansiabec9abec7abec5abec3abec1jisjis2jis4jis5jis6jis0精度的選定性能要求用例適用精度等級要求放置體具有高跳動精度音響、影像機器主軸雷達、培林拋物面天線轉軸機床主軸電子計算機、磁盤主軸鋁箔輥頸多級軋鋼機支承軸承p4p5、p4、p2、abec9p5、p4、p2、abec9p5p4高速旋轉增壓器噴氣式發動機主軸、輔機離心分離機液化天然氣泵渦輪分子泵主軸、保護軸承機床主軸漲緊輪p5、p4p5、p4p5、p4p5p5、p4p5、p4、p2、abec9p5、p4要求摩擦及摩擦變化小控制機器計量儀表機床主軸p4、abma7pp5p5、p4、p2、abec9一般精度小型馬達、齒輪傳動裝置、凸輪傳動裝置、發電器、低感應同步伺服電機、壓力轉子、打印機、複印機、檢測儀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培林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