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拆卸

  ①使用專用扳手將“液壓螺母”的調壓螺母螺釘(兩只或三只)調整至柱塞腔底部(手感擰不動為止),旋出“液壓螺母”底部的其中一鉚釘只排氣螺釘,取出鋼球,將黃油槍出油接口連接至“液壓螺母”排氣孔。操作黃油槍,取出活塞環(活塞頂珠)、墊片和Y型圈。

  ②拆除壓力指示標杆組件。

  ③卸除黃油槍。拆除定位塊,旋出調壓螺釘和密封公母釘組件。旋出所有排氣螺釘,至此,液壓螺母拆卸完成。

  2、清潔

  ①選用煤油或汽油清洗。

  ②保證液壓腔內進油孔等死角的清潔,清潔完成後用氣槍吹拭。

  3、檢查

  ①檢查柱塞腔、柱塞、液壓腔、活塞環、壓力指示標等表面是否擦毛。

  ②檢查密封組件是否有磨損,如出現破損,更換的密封組件應與原裝零部件一致。

  ③用配套絲攻檢查柱企眼釘塞腔、排氣口的螺紋。檢查密封組件上的螺栓是否松動。

  4、安裝

  ①只使用指定液壓油(白色特種潤滑脂3#)。

  ②在柱塞腔和液壓腔內均勻塗抹油脂,將密封組件、調壓螺釘、Y型圈、墊環、活塞環、壓力指示標杆組件等零部件依次裝入“液壓螺母”本體,用黃油槍向柱塞腔內注滿液壓油脂。旋緊排氣螺釘。至此,安裝完成。

  5、檢驗

  ①將“液壓螺母”平整的安放在試驗平台上,調整調壓螺釘至指示標線紅線微露。rivet

  ②檢查柱塞孔,活塞環、排氣孔等位置是否滲漏油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螺母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