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排出取名者的八字(時辰一定要計算真正的天文改名時間(太陽黃經)因我國地域廣闊,簡單的用北京時間換算時辰准確率只有60%)計算出五行喜忌(用神),取名時要補偏風水救弊。

  二 起名要因人而異,如八字注定沒有官運但身旺財旺之人,姓名就要舍官求財發展優勢互補,使其事業有成財源廣進,終成大富之人。若硬要補官則應驗率就不高,需知姓名只主命運的一部份而非全部。但是,若錢財,婚姻等方面薄弱必須彌補,否則易淪為貧困與孤獨。

  三 如天地人三才配置不好對成功運與人生健康都有較壞應響。

  四 姓名中五格的數理都要避開凶數。(病難 凶險 孤寡 短命等誘導數)

  五、字音要優美上口,避免姓和名的聲母、韻母相同。

  六、文字的字義要文雅,不要用太俗太狂太洋化的名字。

  七、注意字型的肥、瘦、長、短、強、弱、虛、實要與先天八字相合。

  八 名中各文字的五行屬性要與用神吻合以補先天命局(五行按形義和五音十二律劃分)

  九 文字的姓名學暗示(字星義在專業書籍上查詢)要趨吉避凶,不用凶死 克父 欠子 貧困等凶字。

  十 一個好名字在遵循開運姓名學的原則上還必須達到顧客滿意並接受使用

  十一 因大多數人的八字排列並不是很完美,運勢隨流年有高低變化,招財一個名字有時並不能完全彌補一生(古人有名,字,號等)就需要根據流年運勢作出後天補救方案,到最薄弱的年月在日常生活中進行調整。可保一生平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改名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