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網站內容資料價值分析。內容是一個網站SEO優化最為基礎的優化要點,內容除了自己用心撰寫之外,還要時刻注意價值因素,筆者發現當下內容建設我們必須考慮網站內容成本因素,比如同樣是原創你的內容僅僅200來文字,敘述的內容非常平淡毫無閱讀意義,即使是自己撰寫的文章哪有如何?別人的文章500字以上,不只是文字,適當的配圖、案例、事件舉例以及相關性文章的推薦,就這一點足以見得別人文章寫作的成本是非常高的,其價值也就不言而喻了。

  第二,網站外鏈建設要自然化注重質量SEO度。一般我們建設外鏈的過程中以錨文本外鏈為例子,其實建設錨文本外鏈就兩個目的引導搜索蜘蛛更好的抓取網頁內容。其次,對於用戶而言引導用戶可以快速的看到自己想要的文字並跳轉到指定的地址。外鏈建設關鍵字廣告的自然度,就是不要所有錨文字全部指向一個關鍵詞,我們可以用豐富多樣的意思相近或者相同的錨文字來指向我們要重點推薦的鏈接地址。為了提升相關域,也可以適當的使用純文本地址來擴大鏈接的曝光度,優化就是要從各方面的去優化我們的操作細節,所以,自然度和質量一定要並行存在才可以。

  第三,關鍵詞布局要自然不要為了密度而犧牲體驗。當下網站優化我們一直在強調用戶體驗,文章是用戶體驗度非常重要的組成部分,而很多站長在優化過程中就喜歡在文章中布局大量的錨文本關鍵詞,很多時候其實真的沒有必要,但是自己肆意的認為一定要把關鍵詞密度提升到一個什麼範圍之類的。筆者認為一篇優質的文章哪怕沒有設置什麼關鍵詞,依然網路行銷能夠獲得較高的權重。如果一味刻意的在網站中增加關鍵詞密度,一旦密度過大,不僅僅會影響用戶體驗度。還會因此陷入密度過大的嫌疑,導致網站降權問題的發生。

  第四,合理的使用網站關鍵詞的權重標記。自然排序隨著搜索引擎的發展用戶體驗度的越來越重要,筆者發現當下對於權重標記的使用大家也是慎之又慎,可以說是一個非常好的現像,我們知道加粗或者H標簽在適當的時候可以使用,但一定要注意不能亂用。如果一篇文章權重標記很多那麼對於蜘蛛而言勢必就會造成要優化的目標太多而造成權重的分散,全都是權重標記和全都不設置標記的效果是一直的,所以一定要在合適的地方使用才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O優化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