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將他定位成“普通朋友”。

月下老人  你也許會覺得將他定位成普通朋友是“降格”了,心理得難受。但其實,所有在分手後的“降格”都是為了“升格”。很多朋友都接受不了兩人已經不再是戀人關系這一殘忍的事實。但是,你應該表現出主動放棄,顯示出跟他一樣的想法,他覺得你們不合適,你就同意他,不跟他作任何的爭辯與解釋招桃花。再者,迅速地調整自己的心態,將對方定位成普通朋友。因為許多人在分手後不久,拼命地向對方發短信,打電話。結果,他就因合和術這一時之勇而被對方拉黑,這使得挽回難度大大增加。

  二、保持樂觀積極、向上、進取的心態。

  許多朋友錯誤地認為,表現出沮喪或悲觀的心態會使挽回對像同情自己,從而回心轉意,跟自己復合。這是不現實的。他不會對你有一點兒的憐惜。他只會覺得你很頹廢、很沒用、很窩囊、不能勇敢地面對失敗。更使他自己覺得作出分手的分手挽回選擇是正確的。因此,你可能會問:“是不是一直不能在他面前表現出頹廢的一面?”我會真誠地回答你:“不是不能在他面前表現出消極的一面,而是在所有人面前都不能表現出消極的一面。但,一個人除外,就是你的情感導師。”

  三、決心提高自己。

  在你保持樂觀自信的同時,還需要不斷地自我增值。你要針對分手的主要原因,對自己從內到外進行全方位改造。例如,重新審視自己的外形,外貌、著裝、打扮等。又如,你需要多看書,提升自己的文化素養;在工作上,不斷地提高自己的能力;在為人處世上,更懂得與人交往。總而言之,你需要提升自己以增加自身的人格魅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下老人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