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迎賓區

  婚禮給賓客最直觀印像的地方就高雄宴會廳是迎賓區,所以一場婚禮的視覺效應是非常重要的,首先能讓賓客感覺到耳目一新,空氣當中都能感覺到婚禮的溫馨與舒適,那麼我們就成功了。在我們的通道上要擺滿鮮花,但裝鮮花的器皿也是多種多樣的,要選用和你婚禮主題相符的,別是西式的婚禮你給弄一個青花瓷,那樣會給人一種不倫不類的感覺。

  二、 典禮區

  在一場盛大的婚禮當中典禮區域無可厚非的是整場婚禮的重中之重。我們能夠用點花瓣來點綴一下,將花瓣鋪滿典禮台,從而使得婚禮充滿浪漫的氣息。花瓣的選用可以是大紅也可以是粉嫩,最主要就是扣住整場的主題。我們可以選戶外草地與庭院,也可以是室內的。

  三、 餐桌區

  整場婚禮與客人最親密的區域就是餐桌了,餐桌上也可擺放一些花卉來點綴,千萬不要太繁瑣了,畢竟餐桌是用來吃飯的地方。我們的餐布也是比較重要的,可以選用一些有色彩的餐布來陪襯整桌酒席。在餐巾上也可做一些手工比如一片樹葉等,這樣的細節賓客也會為之驚嘆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宴會廳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