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越來越多的新人都會選擇租車回家或者自駕旅台中租車游,那麼作為一個新手租車,需要注意哪些地方呢?

  租車時需要提供本人身份證原件、居民戶口簿,駕駛證原件、同時繳納相應押金。不是本市戶口的人租車,通常就還需要找上一位本市戶口的擔保人。擔保人需要有正式的工作單位,在租車時,不僅僅要和承租人一起去租賃,同時還需要提供擔金門租車保人身份證原件和戶口簿桃園機場接送

  消費者在租車的時候,一定要找正規的,同時還關注租賃合同的細節及條款。在簽訂租車合同的時候,日租價格必須要寫清楚,而且日裡程約定要根據需求和租賃進行協商,同時需要明確相關責任尤其是明確違章的處罰原則。

  在交接車輛時,進行全面檢查那是非常必要的:首先買完仔細查看隨車的行駛證、養路費憑證、交強險憑證是否都是完備的;第二就是要關注車輛的品牌、狀況、價格;台中進口車出租第三就是檢查車子外觀,車體是否有劃痕,車燈是否完整,車鎖是否正常等等等;第四打開車蓋檢查,仔細查看一下機油、冷凍液、電瓶的狀況;第五就是進入到駕駛室內,檢查油表租超跑、剎車、空調的運行狀況,同時還需要進行試駕。假如租車人是一個新手,那麼最好找懂行的朋友陪同驗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租車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