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關於一清機

  保證一清結算,而且有自己的帳戶平台,Ppos系統OS機注冊開通後,可以直接在官方網站查詢你的帳戶,查看資金明細。一清、也叫一次清算,是指由支付直接把錢結算到你的銀行卡,直接給你結算,可以在官網平台查看每一筆收款,結算的記錄。

  二清、指部分小或中介,幫你代辦POS,錢先結算給他們,他們再轉帳給你。二清機器有風險,代辦POS機有風險,請選擇大產品,直接自己開通POS機!

  2、關於刷卡哦

  能刷信用卡和儲蓄卡。

  3、關於資金安全

  絕對安全,這個是央行認可的產品,有第三方支付牌照,擁有央行支付牌照,資金這塊都接受監管的,所以資金很安全,我們自己都在使用,外出收款方便,使用一年來沒有出現任何異常反應,結算穩定及時,且本pos的銷量也相當不錯,沒有接到任何一個因機子質量或資金問題的反饋及投訴,所以請放心購買使用。

 pos 4、刷卡有限額嗎,信用卡有限額嗎

  1。信用卡單卡單日單筆最高50000,單卡單天最多可以刷3次,每天不限卡,每月總額度500萬

  2。借記卡(儲蓄卡)單卡單日單筆最高50000,無限制書卡次數,每月總額度500萬POS機

  5、關於到帳

  今天刷,明天到賬。周六周日不到賬。T+1到賬。

  6、有送小票打印紙嗎小票打印完了怎麼辦

  這個就是普通的熱敏小票打印紙,辦公店都有賣的,很好買。隨機帶一卷能用好久。

  7、可以修改綁定嗎?

  可以修改綁定的銀行卡,但不能修改開戶的身份證,而且綁定的銀行卡要與身份證姓名一致,也就是說必須是開戶人的銀行卡才能收到錢,這樣使資金得到最大的安全。

  8、是正品嗎?我在XX市可以使用嗎點餐機?

  保證全新正品,機器是全國通用的,這個機器客戶滿意率很高。

  9、如果買回來用不了可以退嗎?

  我們賣了一千多台機器,沒有遇到不能用的,請放心,如果真的不能用,機器可以退回,我們全額退款。

  10、怎麼證明你這個機器是35封頂的費率?會不會給我發錯成其它費率的機器?

  收到機器後,你可以先刷卡試機子,看第二天到帳即可,請您放心,我們專業團隊報單,所以絕對錯不了。

  11、我是個小店,有必要買POS機嗎?裝了POS機有什麼好處?

  1、刷卡消費容易產品衝動型消費,比現金買的多,人性的弱點就是現金心疼刷卡不心疼,當月增長30%的銷售額

  2、不用數錢,不用擔心假鈔,不用收錢後到銀行存錢,收的每筆錢都有精確記錄

  3、我們的客戶賣服裝的很小的店,使用POS機後,因為不擔心現金帶的不夠,客戶會多買幾件衣服,以前不怎麼來的白領,也進來刷卡買衣服了,當月銷售額增長30%。

  4、有了POS機,你就可以多賣給三類人:信用卡透支消費人群、出門不帶現金人群、消費必須要刷卡賺積分人群

  12、關於保修?

  本產品保修一年,終身維修。有問題可以隨時聯系本店,也可以聯系官方客服。

點餐系統  13、上面說的都挺好,但還是不太放心,畢竟這個涉及到資金的問題

  和您一樣,一開始我們選擇POS機產品前也是選了好久,最終還是覺得找個大的產品才放心,餐飲系統現在已經用了半年多,使用非常穩定,結算及時,從無任何差錯,事實證明我們選對了,正因為是錢的問題,所以一定要選擇大,有實力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os系統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