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首先我們說說顏色,臥室最忌用深色調招財做為牆面,比如黑色,深灰色,大紅色,深綠色等,這些顏色都會讓人的精神緊繃,身心難以放松,對睡眠也有很大的影響,長期下去會影響一個人的健康運,和事業運。臥室的顏色最好的就是淺色為主,然後選擇符合自己用神的顏色。若是夫妻,則以賺錢最多的人為主,參考對方選擇綜合顏色為吉。若是八字用神為火,則選擇淺紅,淺紫色。需要注意臥室最好不要用粉色,粉色是招桃花的一個顏色。若是夫妻睡房粉色太多,容易導致夫妻淫亂,甚至出軌。用神為木則選擇青綠色,用神為土則選改名擇黃色,咖啡色,褐色,用神為水則選擇灰色,藍色,用神為金則選擇白色,金色,銀色。記住,一切顏色都要淺色。

  2、風水講究:“明廳暗室” ,是講臥室不能太明亮了,要暗一點最好,當然也要采光好才可以。相對不要有太陽直直照射進來最好,所以面西的臥室不太好,也不利窗戶太大的房屋,若是如此,可以選擇厚一點的窗簾,顏色深一點窗簾,會有很好的改善效果。

  4、臥室裡面都會有衣櫃,有條件的則會買大房子,然後有專門的衣帽間,而大部分的風水人都是在臥室擺放衣櫃。衣櫃不能在財位,也不能在零神,照射,或者是當運方。一般在左邊為吉,右邊則女人強悍,或者是口舌多。當然戶型很難隨心所欲,所以遇見這樣的戶型,可以選擇不要太大的衣櫃,或者是定制整體衣櫃,關閉了就是一扇牆,則影響會小很多。

  床頭不能和大門對衝,也不能對著廁所,床上不能有橫梁,這些都是最基本的風水講究。至於臥室擺件,一些猛獸開運都是不適合的,比如獅子,老虎等,包括刀劍也不利,要擺放一些和諧的物件,比如白鶴,如意,白菜,葫蘆,和合仙等等。這些都是可以的。至於掛畫最好不要有瀑布,激流的水,這樣也是會破壞風水的。床下面不要堆放太多的雜物,臥室也不利種樹,擺放太多的植物。包括放魚缸,神像在臥室都不利。

  臥室風水,講究的就是和諧,平衡,尖角太多,裝修的太壓抑,顏色太深,房間是三角形,不規則的形狀等,都是不好的風水,都是容易不吉的風水。至於臥室的方位,選擇房屋最吉利的方位,凶位作為客房最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招財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