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閥門在生活和生產中的廣泛使用,閥門的種類也越來越多,氣動閥如何選擇好的閥門關系到生產的質量進度等,在種類繁多的閥門之中,電動調節閥占有相當的地位,它是由調節閥和電動裝置組合而成的,所以在選擇電動閥門的時候要綜合考慮,一下就是挑選的時候應該注意的一些方面。

  1.電動裝置的輸出轉矩與轉速。

  轉矩值是電動裝置重要的技術參數之一,氣動閥也是在生產中經常使用到底重要參數。產品在出廠的時候會經行輸出轉矩值的測試與調整,總體上來說是比較准確的。所以在選擇產品是的時候對於輸出轉矩值的挑選不需要太大的當然對於不足的也是不行的,適合的才是最好的。

  2.推理允許值。

  推力值是不允許超過電動裝置的允許值的。

  3.閥門和電動裝置的鏈接。

  閥門和電動裝置的連接方式和尺寸應該符合國家標准。

  4.閥杆直徑允許值。

  在選擇電動裝置其允許值通過對閥杆直徑值的時候,閥杆直徑必須小於這個值。

  5.閥杆落幕的最大轉圈數。

  在選用奪回轉的閥門的時候要說明閥門工作時候的最大轉圈數,這有利於正確選配電動裝置中位置指示機構有關齒輪速比,以便能夠高精度的工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氣動閥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