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新生嬰兒

  剛剛出生的嬰兒急需一個吉祥如意改名的名字來輔助其命格,助其茁壯健康成長。新人新名新氣場,新生機新活力增添全家福氣。最主要的是好名字可以給寶寶帶來好運,厚福厚祿一生相伴。

  2、創業之時

  很多明風水星藝人和作家在成名前都改了名字。創業之時,老板的名字開運是企業招牌的一部分,好的名字必能帶來好的運氣。創業改名最好在名字當中增加旺財的因素。

  3、想到改名

  覺得運氣不好,名字太俗氣,想通過名字改善一下運氣,這個時候說明自己有了轉運的靈感。

  4、懷才不遇

  改個吉祥如意的名字有利於引導成功運,因為吉祥的名字能增添貴人緣,有利於工作事業的拓展。

  5、小人多運氣背

  常有小人作梗,事事不順,得不到別人的認可,自身精神壓力大,身體莫名其妙的出現種種不適等,招財這些不順都應該考慮名字的因素。名字中的五行直接作用於人的命運,當某一五行的力量與命中的五行出現失衡時,必然會反映到運氣的吉凶禍福上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改名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