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財位要明亮。這個位置不要總是黑洞洞的,暗淡淡風水的,打開燈光能照到這個地方,明亮則財運順,這對財運大有幫助。昏暗不利於財運,暗會使運勢上易出現不穩,或在求財上容易受阻礙,遇到一些波折等等。

  第二,財位適合坐。財位是財氣所聚集的地方,如果沙發椅子在財位上,自己的人可以經常的坐一下,可以多沾染一些財氣,自然會財運滾滾。不要讓客戶坐在此位置,否則客戶改名會把你的財運帶走。

  第三,財位適合睡。人的一生有好多時間是在睡床上度過,睡床方位的吉凶對運程有很大的影響,如果把睡床放在財位上,躺在財位上睡一睡,對財運將有大的益處。

  第四,財位適合放招財吉祥物品。如果這裡擺放一些吉祥的物件、開運工藝品,會錦上添花,吉上加吉。會財上添財。特別是碗狀的黃金,吸財力量更大。

  第五、財位要有生機。所謂“生機”,即生機勃勃,是指可以放一些招財枝葉茂盛的植物,但要留意,這些植物應用泥土種植,最好不是水來培養的,水培養的植物根基不穩,意味著財運沒有根基。財位不要放一些有刺的仙人掌類植物。植物選用大葉,闊葉類值物,大葉的植物是大展宏圖。

  第六、財位不要放沉重物。財位受壓是絕對不適宜的,大的衣櫃、書櫃等沉重物壓在財位上,那將會對全家和整個的財運不利,還會整天感到壓力重重,為財而累。

  第七,財位後面要為實物。財位背後應該為牆,因為像征著財運上有靠山,保證無後顧之憂,這樣才可藏風聚氣。避免後面是空空的玻璃,如果是窗戶,這個位置的窗戶要盡量少打開,以避免向外散財,一定要讓這個位聚住氣。

  第八,財位上不要放尖角類的物品,風水學最忌尖角衝射,財位附近不要有尖角物,還應盡量避免擺放有尖角的物品。尖角類的物品會把財運衝走。

  第九、財位要保持干淨。平時要注意打掃一下財位上的灰塵,保持干淨一些,不要堆放雜物和放垃圾筒等,要移走,否則會污損財位,令財運大打折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風水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